Tuesday, April 24, 2012

貴婦牌Sothy’s的Hydradvance系列


這次收到的是貴婦品牌Sothys Hydradvance水份系列的Deluxe sample. 好久前還愛上美容院的,不難看見美容院中有這個品牌的縱影.
這次的Hydradvance 系列蘊含專利活性成分1055牛肝菌精華,可以瞬間賦予肌膚表面和底層源源不絕的水分,進一步啟動重組鎖水屏障力量。


這次收到的deluxe sample 有水份臉膜, light hydrating cream和一小份的comfort hydrating cream.


屬於乾性皮膚的我, hydra-nourishing mask對我來講很亮眼.

cream狀的臉膜是我最喜歡的臉膜類之一. cream狀的質地不太厚, 感覺很輕盈. 沒有一點油膩感, 輕輕鬆松就塗滿一張臉. Cream mask 還帶一點清新的花香, 一邊敷一邊看電視很fit. 敷用10分鐘之後用濕棉花輕輕抹去, 感覺皮膚濕且潤. 皮膚好像喝了很多水一樣, 意外的是有滋潤的感覺.很多臉膜都只有給臉上加添水份, 但滋潤的感覺令效果更持久.

Light hydrating cream是我近來在辦公室的好幫手. 辦公室的空調是皮膚水份流失的元兇. 這一支我長放在抽屜內, 隔幾個小時就補充一下. Light hydrating cream的香味沒有臉膜的濃. 但質地輕柔, 能輕容易推開而不會增加皮膚負擔. 我喜歡在上班時補塗這個cream. 有化妝的日子, 我也會給頸補充一下啊, 別忘了頸紋會因為太乾燥而長出來啊.

最後的comfort hydrating cream比較light hydrating cream的質地傑一點. 而且帶很重的滋潤感覺. 應該比較
適合敏感乾燥皮膚吧.

整個系列的產品我都相當滿意. 而且made in france更具貴婦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