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O'SLEE 清爽水潤臉霜之我想縮沙.

其實我看見這個品牌也只是在TZ看到的廣告,對於這個品牌很陌生, 於是想抽一下這個試用看看是什麼東西~
Photobucket
講多無謂, 看包裝;
成個合都好落本.Metalic 藍色好水FEEL, 又夠COOL.
Photobucket

成個合都佈滿中文.一定明寫D
Photobucket

仲有水份測試機顯示用前用後.(不過你張相果部野, 十個BLOGGER九個都有啦.)
Photobucket

合側有標明成分,當然是英文.但上一張照片的中文說明有水仙, 甘草, 仙人掌, 仙桃,透明質酸,角鯊烯等等.

Photobucket 看到此, 很奇怪其實我一向都不喜歡用照片DUM波鐘,其實我一路在找生產地方.我找遍了全個包裝都沒有, 包括瓶上! 也試過在他的官網上找,也沒有資料.合上有給香港人看的中文, 又有兩句日文,個牌子名字又像法文, 英文又寫AQUA MEDI 算是什麼意思呢?
Photobucket 打開瓶蓋, 其實個protection seal根本沒有貼緊, 一打開就鬆開了.

Photobucket 好老實, 到這兒我已經失去信心了.什麼給皮膚喝八杯水,日夜防乾對於我來講沒有什麼意思喇.我一點都不覺得COMFORTABLE,你講到件產品會飛都無用.

Photobucket 拿了一把,推在手上.GELCREAM的質地.按摩時會變成水珠, 想跟大家講的是, 這不是新大陸喇,十年前都有產品做到這個效果好不好?
很老實其實這個質地最好用來做按摩霜.因為夠滋潤而且好好推.也很滑身.但光是塗的話其實好快玩完, 保濕度不會持久.尤其是開行冷氣的話, 更快覺得無料到.

結論:仲要賣$220/50ML, 你話呢?

Monday, August 13, 2012

到底一個夏天要多少支防曬才夠?NOV防曬和保濕水~


Photobucket 有去開LOG ON巡視業務的應該對NOV這個日本品牌並不陌生吧?這次的是NOV的防曬用品啊!

Photobucket 說起來NOV是一個比較中價的品牌,價錢不算非常便宜,但都算平易近人喇.這次收到的防曬乳液 $215/35ML.

Photobucket 你一個夏天用多少支防曬?我平均一個月要用一支, 就是一個夏天都會用上三四支的說.這個乳液比較水狀,可以推得好薄, 而且一點也不泛白. SPF度數有30, 而且有PA++, 日常用的話好OK.而且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屬於低過敏的配方, 實在很適合近日進行醫美療程的我啊.
Photobucket
塗上臉後一點痕跡也沒有,而且因為是水狀的關係很通爽. 當然沒有泛白的情況.但我就感覺不到它是否防水的.(圖中是男友的臉喇, 借來用一下吧!他的皮膚比我的還要好, 滴汗!)這個防曬沒有含香料的, 但沒有一點怪味道.適合不喜歡塗有香味東東的朋友仔啊.




另外收到的是海洋保濕水.說它是用來曬後保濕的.($195/200ml)
Photobucket 我想話個包裝非常之唔 user friendly.一倒出來大部分去左地下.如果是噴霧裝會好好多. 雖然說是一支無色無味道的水.但卻來自5000公尺深海,含豐富礦物質, 可以用在身體和臉上,適合作為曬後保濕之用.近來好多戶外活動.我都把它放在雪櫃, 用的時候倒在化妝棉上, 敷在臉上, 或者肩上, 好鬼爽~

夏天的必需品.為他人著想, 請幫幫手買支用下啦.


夏天是我最討厭的季節.不只因為好鬼熱,打風,落雨,仲有帶來的色斑, 曬黑,臉油.

而有類動物系夏天我最討厭的,就是狐精,狐妖,狐霸等等.不分男女,由早上地鐵巴士,到人逼人的商場都有出現. 你以為自己按著口鼻無事嗎?但其實一陣味四方八面攻過來,不用去將軍澳都感受到心曠神怡.

其實每個人在大量出汗的情況下都會有汗味的,作為有公德心的香港人,止汗劑是少不了的.


Photobucket
新來的DOVE ULTIMATE WHITE淨白止汗系列既可以止汗,也含有潤膚乳, 讓加拿大的皮膚也可以KEEP得白白滑滑.

Photobucket 先不講有沒有美白功能,我沒有這個煩惱, 所以不知道實際有沒有效用.但其實氣味相當溫和.跟她家的沐浴系列味道差不多, 不會有香水味撈臭汗味的難頂配搭.噴霧的不容易起白印.走珠裝的其實我不太愛用, 但都算清爽不粘膩.
噴霧裝零售價$33.9,走珠裝$31.9.為己為人, 買返支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