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我唔貪心,唔使返老還童, 只要不要老下去就好了!


都幾十歲人, 還有幻想要童顏巨乳雞仔聲實在不切實際,但站在跟自己同一個年齡層的朋友中, 容貌不比其他人老, 都算過得去吧?

為了一張見得人拜得神的臉, 你用了幾多方法?我剛剛開始了醫學美容的療程,!前個星期去了KIEHL’S小會, 幸運地得到一些提點啊.

當日也請來HEALTHLASE的張傑醫生給我們講解一下衰老這個課題. (他的皮膚好像是越來越好耶!)

年紀大了, 皮膚有什麼問題?有細紋,色斑,皮膚顏色不均勻,失去彈性,脂肪流失加加埋埋, 就是我們口中的老左.殘左是也說實在, 當還是十幾歲時真的沒有覺得自己臉上有色斑, 細紋. 而皮膚失去彈性也在近幾年非常明顯呢.

成因嗎?其實衰老本是人生一部分, 但為什麼有些人會老的快一點?有些人的時鐘會慢一點?

關鍵是有沒有強化肌膚低層細胞! 正確良好的皮膚護理用品, 吃保健食物,做帶氧運動, 還有充足睡眠有助強化肌膚低層細胞, 達到抗氧化抗衰老啊!!

而張醫生也講了我有興趣的課題! 就是醫學美容療程加上正確優質的護膚品去抗老!

有那些醫學美容療程可以幫忙抗老?可能你比我更瞭解呢! 一些RF/鐳射療程也可以幫忙刺激底層皮膚.RF類的可以刺激骨膠原和彈力蛋白,讓皮膚看起來飽滿細緻. 鐳射可以去掉色斑, 讓皮膚看起來臉色均勻.

我也剛剛進行醫學美容療程. 沒錯, 做完後效果非常的不錯, 比起做十次二十次坊間的facial更見效.

剛巧KIEHL’s有一套非常適合抗衰老皮膚護理的產品, 很適合給我這種剛剛醫學美容過後的人用, 就是這一套好東西!


最搶眼就是今期熱爆的維他命C精華. 我以為維他命C的精華只適用於想皮膚均勻的女士, 原來像我一類剛做過LASER的人同樣適合.維他命C有皮膚透明質酸和增強皮膚抵抗力! 這個精華含10.5%維他命C.可以有效修護皮膚,改善膚質並減退細紋. 塗上的時候暖暖的, 感覺到維他命C在發功似的.而且沒有刺痛感覺,開封之後我就貪新忘舊一直愛用了.

另外還有我一見鍾情的醫學抗敏.我平時皮膚不敏感,但近兩次做醫學美容完了卻紅紅腫腫的, 看來我皮膚對這個療程的反應很大呢.


還有還有! 入秋後眼周乾燥細紋相當明顯. 這個醫學強效深層去皺精華很合時令!. 除了塗上即時有減淡細紋的掩眼法,也夠滋潤抵得住低濕度呢!

一整套產品各有各長處, K店的熱賣皇牌, 想老得慢點不妨去走一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