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沖住涼用的美白補濕面膜


是次是意中品牌Sofina的試用, 就是這支美白按摩臉膜!
一開始未用時的皮膚, 毛孔很粗大. 也有痘逗印, 感謝日光下看不出來很暗啞.

質地呈GEL/ CREAM, 很滑很順. 氣味也很清新, 有一點點的清香但又不過於濃烈. 大概一個五圓大小的分量就可以塗勻全臉了.

產品建議在沐浴時候用, 我通常都是洗好臉, 然後塗上這個產品, 再輕輕按摩, 才去洗澡.感覺很relax,gel/cream質地好滑好好推, 香味好RELAX. 按摩後再待5分鐘洗去.

洗好澡了.看看鏡子, 非常滑呢~雖然我沒有覺得變白了很多, 痘印卻是有變淡的. 而且皮膚乾燥也改善了. 每次用完都覺得少了很多酒米啊.
另外一個用後皮膚很明顯的進步, 就是額頭的酒米少了很多, 之前因為天氣不穩定而長出來的酒米, 給這個臉墨征服了, 可喜可賀呢~

說實在我是SOFINAFANS, 但也有發現不少sofina的產品不適合我用的, 幸好這個補濕美白按摩臉膜是我的杯茶. 第一次用時已經覺得用後皮膚又潤又滑, 很驚喜. 建議在洗澡時用是因為這個臉膜要用很多的水清洗才可以洗乾淨, 但也有好處是可以在洗澡時順手敷臉, 省了時間. 一向覺得SOFINA的價錢不平民, 但我這兩個星期隔日用都只是用到面果層, 可以預期一支可以用好耐, 起碼兩個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