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心驚驚試最新! Dermagram 防晒!



收到的是明報OL網的是日試用, 感謝. (特別感謝剛好在明報工作的維珍, 否則我要由南到東拿試用品了, 柴灣哦!)

一套三件, 簡單點講: 有防晒霜, 有SPF的蜜粉, 有SPF的唇蜜.

防晒霜是有色的(tinted  sun defense fluid), 合面寫明可以涂上眼部四周.嗯?有色?好大機會不適合我啊~

但試用品收了是收了, 不用白不用, 也沒有人用槍指我個頭要話好用, 我寫雷系無人吹得我漲, 反正本宮唔使靠個BLOG食飯.

pump裝野唔系種種野都用得, 太杰會PUMP唔出, 某些配方耐了會稍杰的也不適宜,. 因為變杰了就好難PUMP出..

嗯, 有色的, PUMP出來的樣子, 好像有點顏色分層...但我已經有搖過的啊...算喇, 反正顏色應該唔適合我, 有色的防晒霜基本上是我的宿敵---九成都跟我皮膚顏色不配啊. 眼見顏色除了有點分層, 顏色對我來講太淺了...

推開可以講有驚喜!基本上是透明!(到底對於有色臉霜來講是好事還是壞事?)上手看更清楚, 根本看不出來我手上哪裡有涂哪裡沒有涂.聞起來有點普通太陽油味.不過比起MAC SPF50的那支有色臉霜, 味道已經算淡了.質地是很像水的質地, 不會感覺很干, 但很抱歉, 也不感覺很水潤.完全透明的防晒霜每日都在用, 因為上臉都不覺得有一垯白了, 也沒有容易不均勻的問題. 我第一日用時, 沒有搽cream打底,其中一邊臉長了一點小小的粒粒. 是這個臉霜的問題嗎?它講自己有6大抗敏感保証**, 而且不堵塞毛孔啊?是我的問題嗎?還隻是因為我那幾天的問題? 我不排除我是實驗室的不知幾多萬份之一的例外, 所以我之后用前都用常用的FACE CREAM打底才用, 之后就沒有這個問題.也放心涂上眼睛四周了.SPF30, 度數看還算OK, 不好意思不防水不防汗, 說是會減少泛油, (這個我感受不到, 我一天補至少三次防晒霜的...反正試用嘛...當然試盡D..)


另外一樣心驚驚產品是蜜粉sheer mineral powder.natural色.心驚驚原因系:
1.通常話natural色,但唔知點解都系白到好似藝妓化妝品
2.寫住SHEER, 其實厚過我張棉被.

寫住spf15,並不期望靠他來同陽光玩游戲.不過都算是有防晒的蜜粉.

我很少會把類似的蜜粉合全部洞洞都開, 習慣是總會用膠紙貼住一半孔, 因為怕粉太容易倒出來, 很容易一袋都系, 可是這個包裝有點問題, 孔實在太小了, 每早都要翻轉成個合上下狂搖才倒出想要的份量.

我嘗試倒一點到紙巾, 可惜我出盡力搖都不是倒了很多. 粉質不算非常滑, 但算幼細, 不會太粗. 眼看不見有閃粉.

試上手. 其實我真的沒有"渣流攤", 我真的有掃上手. 你分不到那裡有粉嗎?啞色的就是掃了層粉的.如果你覺得上手看不到, 上臉更看不到.我已經反復涂了很多上手了.基本上除了摸上去, 很難感覺到有層粉系面. 由於層粉根本"人地感覺唔到, 自己又感覺唔到" 所以我很難講它的持久度. 但都算是好處吧?我習慣一日補兩三次防晒的, 這個不會越補越白或者越補越厚粉.

最后是防晒lip balm.cream 狀的唇霜是唯一我覺得一般般的產品. cream 狀質地加上軟身管, 很容易一手就O即太多. 其實上唇的滋潤度沒有特別, 而且過大概半個鐘就已經覺得唇霜消失了.明顯滋潤度不夠, 對於一日坐8/9個小時冷氣房的我, 其實沒有很大幫助. 但水蜜桃的香味的確很香不太假.反而用來涂在指甲邊幾合用. 夠潤不太油.

其實成套五百幾, 臉霜跟蜜粉確是買的過. 但唇霜以這個價錢實在有很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