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花旦

Photobucket

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花旦。或者我們每套戲的戲碼都不同,也沒有臺上的戲劇性:不是救國救民的女英雄,也不是身世可憐的名妓,更不是遠嫁外邦的公主…

Photobucket

我們的劇碼,都是自己編、自己演。 劇碼不一定蕩氣徊腸,也許只能平平無奇, 也不一定大團圓結局。可能結尾了,連自己都不知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pecial thanks to Eon/ Joe

Behind make up



Yup,我知道正旦跟花旦的分別的,請勿鞭打^^



自己化妝, 自己style, 自拍, 然後OK了, 請男友幫忙拍, 是另一種challenge. 玩完一檯都是垃圾/ 化妝品, 整個過程要兩三個小時, 還沒有包照片後制.



這次用的工具:

Photobucket

Sleek – good girl eye shadow palette顏色可淡可鮮, 可塑性很高, 有點飛粉, 但這個價格買到正色眼影, 還是可以接受.



Revlon photo ready compact make up (250 medium beige)這個是很好用的粉啊, 把臉上暇疵都霧化了.



Givenchy四色蜜粉 prisme libre, 把臉上的毛孔都遮得很好的, 



Concealor是Duwop家的 medium . 非常好用, 極力推介



黑色眼線是BB的Gel Liner

紅嘴跟陰影是來自Smashbox的聖誕make a wish set.但紅嘴的顏色很快褪!!拍幾張已經要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