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一早起床喝牛奶!!然後探探小動物吧~





因為是男友生日, 所以休假一起郊遊一下吧.
這次去的是元朗啊, 原來坐西鐵相當舒服不太遠, yeah!

當日坐西鐵到元朗站, 然後轉乘輕鐵, 行幾個街口就到大榮華酒家, 因為有google map的關係, 很容易就行到, google map系沒太多高樓大廈的地方還是比較好呢, 我在中環用, 給點到團團轉!!
到大榮華門口行前少少有72小巴坐, 但後來我們發覺可以到錦上路站也可以坐這個72號小巴的啊!!

到達總站, 其實是軍營的附近, 當日好多直升機在頭頂飛來飛去, ~



行大概10-15分鐘小路, 就到農場牛奶的小吃店了, 塗中會經過幾個燒烤場地, 下次要帶包碳帶兩三個燒烤包來!!


其實這10分鐘的腳程相當舒服, 不會有上斜落斜, 路是寬而平坦, 走起來蠻舒服的~ 很快就開見小吃店的banner了, 驚覺上面有碗吸引的餐蛋丏, woo, 我倆都還沒有吃過早餐呢!!! 看見就餓了.



我們叫了餐蛋丏, 牛奶咖啡和純鮮牛奶和男友喜歡喝的全脂奶(哎, 500ml!!)我想講的是, 我很就沒有吃過好味道的餐蛋丏了, 餐肉很有心機去煎的, 蛋雖然不是太陽蛋又沒有脆邊, 但都算新鮮( auntie下次用中國鑊來煎啦, 用煎pan好高難度架!!)最抵死是出前一丁, 煮得剛剛好, 可知道姨姨很用心去煮這個餐蛋丏! 牛奶咖啡比純鮮牛奶更有驚喜, 很有咖啡香, 但牛奶味很掙氣. 還有其他好味道推薦,我倆肚子位置有限裝不下了. 但坐在郊外地方吃這早餐, 歎天然空調, 確實是心曠神怡呢~




同場還有幾個小羊, 其中一個白老羊很凶呢!! 其他羊都怕了它!!







此店有地方可以停車, 又可以帶狗狗來走一走, 是不錯的地方呢~









吃完又走走路, 走回小巴站, 當日好好采, 可以坐的士到下一站, 就是鄉村俱樂部了, 是在水頭村的啊, 可以從錦上路站坐的士, 或者小巴到達. 當日是平日去到, 沒有多少人玩, 有好多兔仔啊, 好可愛!!




仲有葵鼠和松鼠呢!!



說是有小羊區, 但只有兩頭小羊@@





周圍都是種滿果樹和向日葵, 很relax!



當日是平日, 而且打算走了, 沒有在這裏燒烤, 但其實很大一片草地, 狗狗在這裏跑的話應該很開心啊! 有狗之人可以考慮一下吧,



其實裏面還有一個很倘大的草梅園, 到十二月中左右就可以來摘了!!



這裏入場費是免收的, 但狗狗要收十塊清潔費用, 但必須要買裏面的食物啊~



http://yl.com.hk/ktcc/index.htm






很滿足的一天, 最後到了元朗的金田長壽司, 都是想吃一下特長的壽司, 這一家最近有尖沙嘴分店了, 當日沒有吃很多東西, 但總的來說食物都很新鮮, 算是不錯啊~

Sogo Thankful week 戰利品sharing

因為有人問, 我又講嚇喇, 其實我買左呢一套, 有新出的去皺精華同eyemask仲有用開的美白化妝水同lotion,總共 1020, 加多3百幾蚊有支細美白精華, 因為買滿左1380,所以又有一套旅行裝送.


其實我未用曬現有的東東, 但當日counter非常多人, 櫃姐服務仍然非常好, 幫我左計右計邊樣最抵, 所以帶左千幾蚊野回家囖~同場仲買了一個mac 新的paint pot.雖然無特價, 但因為中了毒, 所以不買不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