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繼續化妝師之路

潛水一排系時候蒲上面了.因為要繼續我的化妝課程啊. 除了一個星期一整個晚上的課堂(, 因為我們常常OVERRUN).平常都要準備啊, 例如買一疊雜誌回來研究參考啦.
我買了很多弄頭髮的書啊.我弄頭髮比較弱, 因為我的頭髮太軟, 不好造型, 所以我不常弄頭毛.勤清洗化妝工具啦, 除了每次用完刷具後要清洗, 還要抹一下眼影盤之類的, 我實在很怕不乾淨啊.

上化妝課每次都學到新技巧, 好好玩, 化了不同類型的妝感, 好正~

最後獻醜給大家看看我交的功課吧.一整個的COOL LOOK, 那個黑色smoky eyes要了我的命, 要塗得均勻又要有漸變效果, 非常需要有耐心啊.
那個NUDE 嘴我非常的愛. 不用打底, 全靠一支canmake nude lipstick.等一下要囤貨啊.


接下來的課堂開始要每堂都找一個MODEL來上課, MODEL SET頭化妝和影上面一套照片. 非常高難度啊, 要不斷的找MODEL!!有誰可以幫我啊!!(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