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港女? 中女? 剩女? 败犬?还有几多个LABEL?



到了差不多年纪, 当也有不少朋友前赴后继去结婚, 也有不少人问"几时到我", 我一个农历年入面, 长辈问次数不下N次, 我的答案都是得一个 " 快架啦, 快架啦" 其实心入面讲果句系 "关你鬼事咩". 而随着被问的次数越多, 对婚姻的FANTASY都越来越少, 讲真, 说到底都是私人事, 点解要拜年时摆上檯一屋人讲? 也不用朋友GATHERING吃饭时摆上檯变一檯人的"加餸". 不堪者当住我男友面问, 咩事先, 比压力我男友??

或者, 长辈问是出自于关心同担心,因为社会上有太多不必要的LABEL, 中女? 港女? 剩女? 败犬?? 怕我成为一群. (或者这篇东东PO了出了之后, 又有新的LABEL.) 女人不是只有结婚一条路才算是幸福吧?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有一个自己的家, 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朋友, 如果你下次想关心我, 请留意我脸上有没有光彩, 有没有笑容, 红色炸弹, 要来你处就来的了, 不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