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新名字新方法--基因護膚

其實一路以來大家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為什麼明星常熬夜,但卻皮光肉滑?朋友跟我同一樣經歷青春期,但自己卻生一臉痘或者容易敏感?

所謂三分天註定.基因就是這個生俱來,令自己與地球上眾多藍星人不同的因素.基因,就即是DNA,令每個人都不同, 當然皮膚質地都不同了.

 當日imore 跟igene舉辦了一個座談會,就請來了曾志雄博士為一眾女士講解為什麼同是父母親所生,孩子都不一定完全承繼自己的基因.

我覺得我組的朋友仔在這個遊戲相當有創意…..

大會當日講解了這套產品最主要是拿我們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基因去做分析.抽取的基因樣品都會送到科學園實驗室進行基因分析( Skin DNAprofiler), 然後團隊就會根據問題情況調配出百分百個人專屬的精華)

當日就邀請了靚仔博客石先生跟名模ANN HO跟大家分享用後的感受呢. 每位到場BLOGGER都有得到大會送出的洗臉泡跟保濕臉霜(各20ML)回家試用呢.


 先不說得到的產品如何.其實我以為全套護膚品都是像某牌一樣是專門調配的.然後看某blogger以為幹細胞修護精華是用自己的幹細胞去調配的, 但原來是我一場誤會了. (當然如果系真,就的確好堅啦).原來全套產品只有精華是個人化地去調配的.洗臉泡跟保濕臉霜嗎? SORRY, 其實是generic product,就是沒有個人化調配,賣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了.那花一大咋工夫來做什麼基因測試會不會是浪費了一點?

好! 戲肉了.CYBELE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看上去是珍珠色的洗臉泡泡.我一次用一個五毫子分量左右.很可惜起泡度並不高. 我用了起泡網都只有丁點泡泡. 泡泡雖然少,但沒有過分的香料.


洗的時候因為少泡所以洗的時候有點困難.但洗後很爽身,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但卻沒有過分乾巴巴. 洗臉泡獨有ubiquitin成分,促進皮膚蛋白質分解為微細氨基酸及多肽,讓皮膚吸收.而此成分有效調整皮膚表面的ph值及鎖水功能.

CYBELE高效保濕面霜 保濕臉霜是半GEL CRÈME的狀態.是類似AQUA GEL的一類質地,很討好. 塗上臉上沒有厚厚的感覺,反而是相當的爽且滑. 塗完後其實相當清爽.沒有過分的氣味.保濕臉霜含4種基本有效成分,提供所需要養分,長效鎖緊水份,提升皮膚緊致度.

不知是不是我習慣用CREAM或者是近來轉天氣,這個臉霜不夠滋潤.晚上塗完一覺醒來幹得連毛孔都扯大了.一臉乾巴巴的.用在妝前打底還好,不會出橡皮屑.

 一套這樣的skincare連基因檢測要多少錢?價值15000! 以這個價錢打價的skincare是老老實實的貴婦級,但未知是否沒有配合個人調配精華用,洗臉泡和保濕臉霜的質素卻強差人意.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韓貨! Dr Jart+水立方長效保濕精華

Photobucket

有用保濕精華作妆前打底的習慣嗎?一路以來我都喜歡在上粉底前塗保濕精華,尤其是現在入秋,皮膚乾燥容易令一張臉不上粉呢!

Photobucket
新寵是Dr Jart water cube系列的長效保濕鎖水精華,強調針對混合性至油性膚質(特别適合缺水皮膚),有效解決肌膚缺水問題,重整肌膚細胞结構,創建保濕水庫。
Photobucket

產品3free 无人造香料、礦物油、防腐劑。包裝是塑料泵装簡單直接。 大概泵兩下已經足夠塗滿整塊臉。質地是幼滑的半lotion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類近的大愛產品有baby barrier的玻尿酸精華,但是Dr Jart 這一支用塑料包裝,而baby barrier的那支是玻璃瓶。這一支放在化粧箱出現job更方便。


這個精華的主打成份: 加拿大冰川水,含豐富礦物質及脂溶性營養素,深層補充水分 Aquaregal k 為肌膚補給最好的保濕因子,築起保 屏障,鎖緊水分 Oliga HA嶄新保濕成分,快速滲透,同時剌激皮膚幹細胞再生,回復皮膚彈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近日入秋轉天氣,兩頰皮膚乾燥,加上鼻敏感,鼻頭脱皮乾旱,連毛孔也乾得扯大了。 而化妝前先上這個精華,泵兩下塗滿整塊臉然後按摩,鼻翼脱皮位則厚塗。再上粉底就容易好多,上粉容易兼不戟粉。無論是近日用在自己臉上或客人臉上,都有很好的效果,所以這支精華成為我工作化妝箱的一分子,陪我出job打拼是也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Testing note 10.1 for.blog

Testing


這不是我的命運! Neogence全新舒緩修護精華


近來看見臉容日久失修, 於是連忙去找醫生幫幫手.而醫生個荷包也給我幫了一把.

但醫美的後遺是連續一星期的紅腫, 雖然說暴風雨後是晴天,但暴風雨的時候可以縮短一點嗎?








剛好收到的是Neogence新出的舒緩修護精華,一路以來都覺得Neogence的出品還好,不會令人太過失望,但有部分的產品只能淪為不過不失而已.


 

新出的精華提出三大抗敏對策:1. 強化防禦2. 舒緩修護3.提升耐受性.

精華是滴管式的,水劑質地.玻璃瓶是咖啡色的,就是說成分要好好保存啊!

到底裡面是什麼可以幫忙減低紅腫呢?

天然修護因數(ALPAFLOR MARRUBIAN AO)+沒藥醇(BISABOLOL),緩和皮膚,幫助肌膚對抗刺激

舒活因數(CALMOSENSINE)強化肌膚對外來刺激的抵抗力

富含大量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為皮膚帶來長時間的保濕

滴管包裝加啡色玻璃瓶,看起來一付很認真的模樣,雖然我很討厭玻璃啦,一來我手腳笨,生怕會打爛,二來我對玻璃有保留,總覺得沒有安全感。 滴出來的感覺就像透明質酸原液。無色無味的水劑,感覺很原始,不像有過份添加物,是我最愛的質感。滴管很好用,要抽多少就抽多少,随心所欲。


 塗上臉的感覺都是在塗一般原液的感覺喇,很快吸收,也沒有殘留感。一抹上臉瞬間吸收。在做完醫美療程後,當晚我就餵皮膚大量的這個精華,原來紅紅燙燙的臉,温度下降不少。

嘿,做完醫美皮膚對水份大量需求啊!當然要餵飽皮膚的要求啦。 做完後皮膚的肌渴感也降低不少。我起碼餵一個滴管才收手!


 有圖有真相,第一次醫美完畢三天後的臉,紅腫如猪頭。沒有用此產品。


 第二次醫美完畢後三天後的臉,紅腫腿了九成!因為我在做完當晚就用這精華重手厚待一張臉啊!早知第一次打完後馬上啪一支就不用腫足一星期了。 


很神是吧?這支精華成為我近日最寵幸的一支啊!實在是進行醫美療程或應付突如其來過敏的正貨。是我少有的推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