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沒有奇跡, 平實地改善肌膚


聽慣了7日護膚奇跡,一支產品解決七大問題等口號?講真, 類似口號你我都可以想到一大堆, 甚至更悅耳的都可以. 但其實裡面有多少成分不要講對皮膚有益, 至少是無害?
來自英國的The Organic Pharmacy一直堅守7大原則:
  • 不含人造防腐劑       
  • 不含人造色素
  • 不進行動物測試       
  • 不含人造香料
  • 不含石油化學製品   
  • 支持有機耕作及有機農產品
  • 結合專業的藥劑學、自然療法與美容知識和技術
對於無窮無盡摸不著頭腦的化學名詞, The Organic Pharmacy的成分來的平易近人.全部都是可以理解的天然材料. 而當中的甜香是來自天然的材料. 當中達81%是有機成分, 就算是懷孕的母親都可以放心使用.


這次用的是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 內含高濃度的有機成份, 包括:木瓜/ 玫瑰果/ 非洲神聖樹/紐西蘭蕨類/木槿、青瓜、桑子等, 有效去除老化死皮和黑色素, 色斑, 提升緊緊緻度和增加彈性, 幫助皮膚變的細滑, 皮膚明亮.

產品用法是早晚用在精華素及臉霜前用, 每次只用很少的分量.

其實我按一下已經足夠塗滿整塊臉. 質地是類似cream狀但比較輕身. 而且有很香的果甜味道. 推開沒有油膩感覺, 反而一邊推開, 一邊散發的果香令我覺得有點不自然. (之前試過用的有機產品多是沒有香味的嘛) 延伸性很高很好推, 也很快吸收.

我沒有用其他它家的產品輔助, 用了兩個多星期, (大概是三份一支)最明顯的感覺是皮膚質感柔滑了(大概是木瓜成份的功效吧?)
用前
用後

也給大家看看用前和用後的對比.其實看上去沒有差很多, 但摸上去的感覺還比較大. 用前的皮膚摸上去沒有用後的滑溜. 而重要的是, 我兩個多星期都沒有做過美容院護理, 但沒有覺得角質很累積令護膚品不吸收. 反而令之後用的精華素更容易滲進皮膚. 而光澤感我覺得改善得比較慢了一點,
不過皮膚看起來透明感好像是有增強的. 但天然產品就是把皮膚從底層改善, 就好像中醫藥一樣, 需要點時間啊~

售價HK$1,640/ 35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