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挑戰艷紅唇膏的條件?!

早前跟友人說起大熱的鮮紅色咀色,可不是人人都carry到,除了氣質、輪廓、咀形等等因素外,還有什麼會形響鮮紅咀仔的美艷效果?
答案是潔白的牙齒。小時已開始有發黃牙齒的我,其實一向摸不著頭腦為什麼牙齒不夠潔白。原來除了小時吃過四環素藥物,吃喝帶深色色素的食物/飲品(如巧克力、可樂、涼茶、紅酒、茶類等)又或吸煙, 日常飲用的食裏的氟,也會令牙齒不夠潔白。




(看圖可知我小時的食原來含氟量相當高!)

到牙醫處搞一個藍 光美白不是不行,但價錢貴之餘,又要約時間,而且,我跟一般人一樣,好鬼怕看牙醫!
早前出席了一個Dr White美白牙齒的講座, 現在在家裡都可以進行藍光美齒了.

當日邀請了blog 友仔Elyse示範, 把膠牙套泡熱水, 然後戴上牙處整型, 再把牙GEL塗在牙套再戴上, 再咬住一個家用藍光機15分鐘, 牙齒就可以白兩到六個色階! Elyse個樣似唔似咬住奶嘴?XD



當日牙醫都有分享這一套的好處:不用預約牙醫,安全有效, 而且方便簡單.  不容易刺激牙肉, 唯一考慮是價錢吧?

非常吸引是吧?蘋果的化妝箱那邊在做團購啊,半價就可以買到了. 
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11/12/drwhite-5.html
當日還跟其他BLOGGER朋友仔一起玩一起吃TEA, 好高興呢~


少不得的是品牌的禮物, 敏感牙GEL, 已經轉贈給有需要的友好了, 她都告訴我十分好用, 塗完後少了酸痛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