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日式spa享受-每天享受高濃度香熏油產品!

之前在銅鑼灣和旺角都有見過everyBody Labo專門店,可惜我都未有試過他的產品。只知道是化妝師RICK CHIN有份研發的品牌, 感謝HKCOSME安排試用品啊。






everyBody Labo這個品牌是Rick Chin 與日本水療中心共同研發的品牌,整個系列有沐浴及洗髮產品,都是用高濃度香熏油製成。呵, 我最愛用香熏油製作的產品啊!



得到的是Breathe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拿試用品時我有打開來聞過,但沒有覺得很濃的香味。 兩支都是淡綠色的,連產品顏色都很柔和,可見研發者的心思呢。



Breathe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的主打成分是水解蛋白、 廣藿香和天竺葵。廣藿香有促進細胞再生消除嗜睡,使人清醒的功用;而天竺葵有平衡油脂分泌去除頭屑,平撫焦慮,沮喪情緒等功用。 難怪中文叫喚醒身心洗髮露呢。



倒出來的洗髮水不是很傑撻撻, 看來不是加了很多稠化劑,非常足料呢。至於香味,廣藿香和天竺葵混合起來的味道有點像男人的古龍水味道。而且,由於是香熏油所造的,用暖水洗時香味就越見濃郁了!



護髮素的都是淡綠色的,很像lotion的質地。用水沖也很快乾淨,在冬天最難受是要衝很久才可以把護髮素洗掉啊!!



用後的效果很出乎意料的好啊!!摸上去很滑呢, 應該是好好巴油的功勞啊! 而且毛燥也少了, 一把長髮的我用五指不用梳都可以梳理沒有打結。唯獨那一陣男人味在我頭髮上出現有點怪。(滴汗) 這一陣氣味可以維持四五個小時不散啊,連睡覺的時候都聞到!但可能因為聞著這些香味,我一整晚都很好睡!



另外兩支試用品是好用抵用的潤唇膏, 我超級愛它的包裝,實在靚到爆燈!
一支是巧克力味道,另外一支是玫瑰味道。



巧克力的味道我男友在用,雖然說是Chocolate caramel的味道, 但只有巧克力味道而已。塗上去都有點甜甜的,滋潤度也很合格。而玫瑰味道的一支則我在用, 玫瑰味道很香,少了甜味,但滋潤度都合格。以十來塊一支來講,這個絕對超值!!

經過mannings 時看見這個品牌有上架啊,我的沐浴露也差不多用完了,可以考慮買這一個品牌的呢,因為實在這一次的試用品都很高分數, 給了我對這個品牌的信心啊。

以上皆為no animal testing 產品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冬天滋潤好品~

Photobucket
近來濕度只有百份之三四十, 實在由外到內都超級DRY啊。幸好THEZTYLE安排了不Burt bee的潤唇膏給我呢!

Photobucket
其實我一年四季都是個超級乾人啊, 除了白米飯之外我吃的最多到肚子裡的應該是潤唇膏吧? 這個是用蜂臘做的潤唇膏,我「吃」的安心又放心。而且他這個產品都不會用動物來做測試的, 愛動物的我用的時候心裡更舒服。




Photobucket
產品用的是芒果脂,帶有芒果的清香,有點糖果的味道,甜甜的,讓我塗起來更開心呢。


潤唇膏的質地偏軟,很好塗, 而且夠潤。 某些廉價潤唇膏只會給你的嘴嘴一片臘, 但這個真的很潤,塗一下很快滋潤雙唇。 畢竟這不是十元八塊貨仔,對自己好點,用的好一點吧!


Photobucket
除了塗潤唇膏外, 我每天都喝一點蜜糖水滋潤一下。 不同品牌的不同價錢,但小心某些便宜貨加糖加水欺騙觀眾啊。





Photobucket
除了蜜糖水外,臺灣來的黑糖羌茶也是冬天滋潤之選。黑糖對滋潤皮膚很好, 而羌可以讓身體溫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