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一個月的CHOCOLA BB


一個月的CHOCOLA BB

其實已經飲完好耐的CHOCOLA BB, 不過近來忙轉新工作, 而且又快要有跳舞表演, 所以現在才發表這個文章呢.

你問我飲了一個月的CHOCOLA BB 有什麼感覺嗎?其實感覺不大啊.還是跟兩個星期前的差不多:皮膚的光澤沒有明顯的改善, 還是沒有收拾我的乾皮膚, 毛孔肌說實在有點改善, 兩邊面珠位的毛孔有收細. 看來我沒有其他BLOGGER來的效果好啊.

不過, 也可能跟我平常都有吃Supplement有關啊. 平常我都會吃一點維生素 c/維生素B雜丸, primrose oil~~那效果當然比其他沒有補充的女孩不同啊.
其中的維生素B雜就已經是CHOCOLA BB主要的成分啊其實維生素B雜對女生很好. 維生素B調節新陳代謝的功能,維持皮膚肌肉的健康,增進免疫系統神經系統的功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分裂. 而當中維他命B6能促進體內六十多種酵素正常運作及紓緩女性月事不適. 如果女生每個月都覺得很困擾, 試試補充一下維生素B會有一定的幫助啊~

再者, 維生素B雜有抗壓力, 穩定情緒的功能. 在一些普通的食物如雞蛋, 牛奶, 豬肉, 大豆, 花生等. 近來轉新工新環境很大壓力, , 幹一杯Chocola B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