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女人淘吧淘吧淘吧淘寶不是罪--手袋篇~

遇到真正卖靓/正货的淘宝客(好多都扮的, 尤其买名牌野, 不是买名牌的, 都系卖一般野)不容易, 这家店的店主正是其中之一,店专卖外贸余单包包啊~~


这个RIVER ISLAND的手袋手工/质量超好的说, 五金件足料~RMB89






我要的ZARA袋, 料靓, 款靓69RMB



朋友E买的啡色袋, 我不喜欢这个颜色, 但超实用, 容量大, 多用, 可以斜咩/手抽/背包.
RMB 39


之前日杂送的轻松熊钥匙包也有, 我要了一个, 另外一个送礼, RMB 3.9

值得一赞的是发货超级快, 早上付钱, 明天下午收到~

Thursday, May 27, 2010

Neutrogena 美白防曬新基準分享會


剛剛過去的星期六, 得到HKCOSME的安排, 參加了NEUTROGENA的 美白防曬新基準分享會

這些就是今次的主角, 新的防曬產品是也~

近來出席的分享會, 見得最多的除了各位BLOG友, 還有皮膚科醫生, 林醫生當日解答了很多朋友仔的皮膚問題( 有D男醫生唔會識答架!)

部分精彩內容分享



防曬有幾重要? 除了保持皮膚白淨之外, 其實陽光中的UVA/UVB會令皮膚老化, 照片中的女士是位司機, 右邊面長期被陽光曬住, 好明顯右邊面的皺紋系多好多架…我個心即刻離一離, 我系公司的工作桌系窗旁架…………..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 很多標明了很高的SPF值, 點解搽完都仲黑?其實系因為產品中的防曬成分被陽光分解了,即系話令皮膚老化/曬黑的UVA/UVB 可以穿透防曬產品---->搽了等於無搽囖.


今日的主角新的防曬產品特有的Helioplex可以抗陽光分解, 令到UVA/UVB唔可以到達皮膚,保護皮膚, 發揮美白功能~


到底防曬要搽幾多先夠, 要一個10蚊銀的分量先夠架,都幾多架, 正常人如果每日搽的話, 一個月就應該可以用完一支大概 30ML的防曬了~


搽的分量如果不夠, 會點? 搽8成會唔會得返8成效用?其實少左, 效用差好遠架....



要加強防曬效果, 多吃黑巧克力和綠茶有幫助啊~

美白其實系持久戰,簡單的健康生活習慣可以幫助美白效果(即最老土的早睡早起….)
仲有一樣, 就系美白產品要連續搽起碼三個月先有用架, 因為皮膚的更生期系28日( 後生果陣)起碼都要完成兩個更生期先見到效果喇~

其實防曬真系好重要架, 你見我上次去打斑幾痛(同幾貴)
醫生話, 現在最先進的儀器,都無法100%去斑架~


最後系醫生的新書, 都幾好日弟,又唔悶, 用女性+醫生角度教大家防曬美白, 例如當日化了妝, 點補搽防曬? 皮膚敏感可以搽防曬嗎? 眼四周的地方(黑眼圈)點對付?
推薦各位去買返本啊~


-------------------------------------------------------------------------------------



下半場就系大家都有系雜誌見過的UV TEST.紫色的是UV 感應紙, 遇UV就會變成紫色.




ROUND 1, 系無名品牌同 Neutrogena 比試~


放入UV的曬GEL甲機大概一分鐘



出來無名品牌的變成了淺紫色...好驚, 我去SASA見到,135HKD 一支....


隨身帶了shills的BB cream, 看一下結果如何~

結果都算不錯,但BB CREAM補搽有點麻煩,補搽次數多會變白臉啊~


也有帶BIOTHERM的SPF50 CREAM



好采無事,大佬,二百幾銀一支,唔掂我會打人!




大會準備了新的有色防曬乳液給各位, 謝謝啊~



同場仲有WAVE潔臉用品試玩~可惜我皮膚不適合用泡泡啊~

Sunday, May 23, 2010

Beauty Blogger X OXFAM RICE




上星期六, 有幸成为了义卖乐施米的义工, 跟多位BLOGGER 一起在中环帮忙意义买乐施米.
由于当日下午是星期六, 中环并没有很多行人, 但也不乏善长捐款, 有人买米, 有人乐意只捐款, 也有人闪开不理的. 也是的, 小小的一包米, 我之前或者遇过这些意义工吧, 也很少帮趁, 但其实可以不买米, 只捐款啊.

在星期六, 很多慈善团体都有卖旗卖奖劵的, 我星期六都袋一些零钱硬幣(现在在街边督鱼蛋都有得八达通, 零钱的用途很少啊, 平常都用不着~), 遇有捐款箱就放一些, 心里是希望, 我这微薄的几块钱, 集合其他人的力量, 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