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行兩步, 頭髮變滑變軟?


收到的是DOVE2步深層修護精華. 一合有八支, 其實是四次分量啊!四支是深層修護精華乳, 另外四支是不用沖洗的精華素.
                      
其實我差不多每天都洗頭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而且近來還買了一個電熱卷髮棒, 一把本來算不太差的頭髮變得很乾燥. 頭頂有點Fizzy毛燥, 而且髮尾摸上去都很乾燥. 髮尾開更不消說.

首先把頭髮洗乾淨, 我都用回DOVE的洗髮水跟護髮素去洗. 然後把頭髮稍稍抹乾一點, 就開始玩這個東東囖!

首先是把step 1 的修護精華乳塗在髮絲上, 然後稍稍按摩. 精華乳有點像再傑一點的護髮素吧. 有很強的香味.一支有15ml. 我是很長頭髮的都用不完, 大概只能用到三份之二. 說明書有強調避免發根, 所以我都塗的很小心.
                     
然後待個三分鐘沖洗掉就可以. 我其實都把這個精華乳留多過三分鐘吧? 因為我還抓緊時間去敷個臉膜.:-P

然後就到第二步囖. 沖乾淨了剛才的精華乳, 然後把二步的精華素塗在半乾的頭髮上, 同樣要避免髮根啊! 二步的精華素是油狀的, 只要均勻塗在頭髮上, 然後不用再清洗掉了.

Before: 

After:


稍稍待頭髮乾一點再感受一下頭髮吧. 摸上去其實挺滑溜的.好像有一層coating在頭髮上面一樣. (大概是二步的油狀吧) fizzy的毛燥都有平伏, 但很可惜可能要用到兩種潤髮品的關係, 頭髮變得有點重身. 有點扁塌. 對於我這種本身很幼細過分柔軟的頭髮髮質來講略嫌不夠輕身. 而且雖然我已經跟足說明避免髮根了, 我還是掉很多頭髮(比平常的多耶), 應該是裡面有點成分我承受不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