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The Ztyle X 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就是THE ZTYLE 安排的試用, 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忌廉都要搶!



忌廉聞一下, 不是有很大的怪味啦, 還OK.
看成效之前, 看一下這個東西: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有點呆住了, 跟我的眼霜一樣尺寸啊, 太少了吧?(二百多還是三百多呢)


用了兩個星期后, 已經用了7成了.(汗...) 看來這是第一支我在試用其間可以KO的一支貨裝試用品.


開口很小, 分量很容易控制啊~

看一下官方資料吧:
ettusais發現,日本18至24歲女性中,大部份女性認為眾多肌膚問題當中,毛孔及暗瘡最為困擾,而且鼻樑及面頰位置的毛孔最難處理的,苦無辦法根治。ettusais經過6年時間研發,發現”構成皮脂的部份 - 不飽和脂肪酸,就是引致毛孔粗大的關鍵”,因此針對抑制不飽和脂肪酸的成份,解決毛孔粗大的煩惱。

就是說對於油性皮膚有用處啊?我的干性皮膚又如何?
這張是用之前的, 毛孔是深一點,


請IGNORE這張照片的雜訊, 毛孔沒有變小, 反而是變淺了.如果不是拍了照片, 我是感受不出來的~
會再用一個星期, 到時候再多談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