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小小產品, 但有三大效能




呢支就系今次試用的產品, 系FUJIFILM BEAUTY的CLEANSING OIL, 同小小龍蝦系咪好MATCH呢??^^

FUJIFILM菲林之前就用得多, 原來都有發行新產品, 據說很多美女名媛都是擁戴者, 重要去到日本專誠買回來啊!!
小小的橙紅瓶, 裡面是什麼東東, 原來是淡橙紅色的CLEANSING OIL, 還有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氣味啊!!
講一下產品的三大主要元素:

1/蝦紅素, ASTASANTHIN是抗氧化的達人, 抗氧化功能比 CoQ10 強1000 倍、更能有效對抗自由基及提升肌膚緊緻度。猶如光速般減慢皮膚在環境污染、壓力及歲月之下而氧化的過程,肌膚質素即時時光倒流! 此天然成份更使系列中所有產品的顏色呈橙紅色!而這個CLEANSING OIL是薄薄的淡粉橙色, 好漂亮

2/三種骨膠原- 三種不同功能及大小的骨膠原能幫助不同肌膚層保濕、增強彈性及提供膠原蛋白至皮膚底層,把肌膚問逐層擊破。

3/納米技術- 能使蝦紅素及三種膠原蛋白納米化,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



短片中我塗了幾種化妝品, 當然有幾樣很難卸的化妝品, 可以看到產品的卸妝效能啊, 事實上, 這個CLEANSING OIL質地很薄, 乳化很快, 用完後皮膚是柔滑了很多, 跟S 品牌跟F品牌的CLEANSING OIL 絕對有得FIGHT, 而FUJIFILM這一支, 還有討好的玫瑰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