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換個方式消費, 良心企業TRIVANI

你知道世界上比販毒更為賺錢的生意是什麼嗎?

對! 是個人護理用品, 包括化妝品的生意, 利潤都比賣毒品的好, 但其實很多護理用品, 裡面的成分都像毒品一樣, 危害我們的健康.

Trivani 成立於2007年, 宗旨提供安全無害的護理用品, 其實創辦人Leslie DeeAnn早在1987年已經成立公司, 宣傳關於可能有害健康的產品成分資訊, 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安全產品.Trivani 除了提供無毒害產品, 品牌還把慈善和商業連在一起, 是一家把行銷和慈善結合的企業.
Photobucket
Trivani是網路行銷形式的公司, 每位會員加入就可以得到一張認養證, Trivani就是把他10%的收益都放在他自家的基金會, 而這個基金會主要援助第三世界國家, 至今已進行多項人道救援, 包括認養孤兒, 興建醫院, 發放物資到貧窮落後地區, 興建學校等. 就是說, 消費者每買一件Trivani的產品, 就已經是在做一件善事了.

Photobucket當日, 品牌安排了兩個簡單的小測試, 以證明產品無毒害,
Photobucket其中一樣就是它家的皇牌產品, 當日做了一個很簡單的示範, 就是把它家的牙膏和市面買到的牙膏一同塗在手背, 然後輕輕按摩, 再用濕棉花抹掉, Trivani家的很容易就抹掉, 但市面品牌就很難抹掉, 證明Trivani家的很容易就沖洗掉!! 而市面很多牙膏都含氟,長期大量吞食氟對牙齒健康有害, 會令牙齒甚至骨頭變得脆弱. 而Trivani的牙膏用的是和氟同樣功效的安全成分, 而且更容易沖洗呢~

Photobucket
另一樣皇牌產品是它家的護髮露, 把Trivani的護髮露跟另一品牌的護髮露分別倒入水杯中, 然後攪拌, Trivani家的可以輕易溶在水中, 但另一品牌的完全沒有動過呢, 實驗證明Trivani家的容易被水沖洗減少殘留在頭髮上


品牌系列中還有皮膚護理用品和口服補充品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品牌當然有送我們它家的皇牌產品試用!! 



洗髮水跟護髮露 (各158/250g)

產品簡介:

Trivani nourishing shampoo-採用capispheres配方, 可令養分自然地與頭髮緊密結合, 其水解大豆蛋白可令頭髮更有光澤, 易於打理, 健康有光澤, 牛油果和小麥胚芽等令毛幹角質層變得光滑, 有助改善頭髮內部結構.



Trivani nourishing conditioner-含米糠和耶子果粹取物, 其氧化活性能保護毛幹免受紫外線傷害, 巴西棕櫚脂和椰子核油可令頭髮增加保濕, 改善頭髮的光澤和質感, 跟洗髮水一樣含大豆蛋白成分, 可令頭髮柔軟容易梳理.



兩個我都交給我家中男人去試, WELL, 你知啦, 男人對洗髮水的敏感和講究程度都不比女性差啊~



男人第一次試完的問題: "喂! 貴野來架?"~~嘿, 我就知道沒有選錯人幫我手試洗髮水了, 洗髮水沒有很過量的香水味, 反而香味很淡, 沒有起很多的泡, 應該說, 因為沒有加入廉價的起泡劑, 所以起泡的情況是靠產品本身的天然成分去起泡, 所以沒有坊間產品的起泡來得厲害啊~ 洗時很快就可以沖乾淨, 而沖完有點澀感覺. 情況就如用自家制的皂液洗髮一樣~是無添加的感覺呢~

Photobucket護髮露洗的過程很快, 因為塗上後, 用水一過就乾淨了, 就像event中的示範一樣, 像男友一樣短的頭髮只要用一丁點就可以了, 順便提一下, 護髮露用的時候,不要碰到頭皮為佳, 否則有機會令頭髮脫落啊(這是男人的貼士, 都話男人用頭髮產品都講究啦!)

Photobucket
而另一試用品牙膏是我感覺最實而不華的產品,($124/145g) 產品沒有多餘色素, 沒有多餘香味, 甚至薄荷味都是淡淡的, 刷起來沒有很多泡泡, 沖的時候也快靚正!!



有興趣一邊消費一邊做善事嗎?請參閱WWW.HKTRIVANI.COM看有關的產品啊~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絲心萃面膜~ 來自臺灣的掛耳面膜.

之前在Facebook 有招募試用的Lanami EGF Mask, 我也有申請了一份來試用, 得到金色和白色包裝的面膜各一片試用.





Lanami是臺灣品牌, 幾個產品都有EGF 成份, EGF 可以避免幫助修復皮膚, 刺激皮膚細胞活化代謝, 而且可以抗老化, 減淡細紋, 幼紋.


A款是白色包裝的EGF面膜, 含EGF, 蠶絲膠原蛋白, 玻尿酸, 維他命A和E等, 成分比起外國牌子一點都不輸! 這款面膜主要是抗老, 角質再生修護, 滋潤亮白和保濕.


B款是金色包裝的靚白麵膜, 含EGF, 芍葯根萃取、黃芩根萃取、玻尿酸、蠶絲膠原蛋白萃取, 主要是幫助鎖水, 改善皮膚顏色不均, 撫平細紋.







打開一下面膜吧, 其實面膜挺寬的, 很合我這種大臉人, 而且兼顧了頸位, 臉旁和頸膜邊緣都有小勾可以掛耳,打開時幸好面膜夠厚, 沒有容易撕爛, 也方便放上臉. 我試過面膜太薄, 打開時要小心翼翼, 否則會撕爛, 而太薄太軟的面膜都很難鋪在臉上, 所以這方面, lanami這個面膜完全合格.



而因為這個面膜都掛在耳上, 所以我一路打blog一邊敷MASK都沒有問題呢, 敷用了二十分鐘左右, 面膜依然很濕潤, 而且沒有走位, 依然緊貼面部和頸~



兩款面膜敷後都是感覺偏滋潤的, 現在天氣乾燥或者皮膚較乾的用較為適合, 而且敷用後都有感覺亮白了, 和乾燥紋減淡了, 毛孔也小了.

尤其皮膚暗啞的問題, 連日來我都很晚才睡, 加上天氣乾燥, 敷用後的亮白感覺可以維持到第二天早上上妝, happy~~而敷用後的柔滑感覺第二天都可以感覺到, 當然, 我連續兩日敷, 皮膚就更容易上妝啦~



要買這個面膜現在不用去臺灣買了, 香港現在也有經銷商, 詳情請看:

http://www.lanamicosme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