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開架愛用--薄而輕的粉底,重好抵用!


講的是Max FactorWeightless Foundation:
Photobucket

有五個顏色.都是沒有珠光閃粉的好顏色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五個顏色,由淺到深.都是帶點米黃的色調.適合亞洲人的顏色.好正點. 其實在開架試辦的時,已經驚一小滴就可以推得老遠.質感還有Armani Face Fabric的影子.很爽身.
Photobucket

 

















又素顏.幾時都話BLOGGER揾命博.V___V

Photobucket 





















上一層粉底.事實上,上臉的感覺比上手還要好.上臉後清楚感受到透氣度. Coverage算是中等.其實推得好薄的粉底,我不會期望COVERAGE很高.但求可以令皮膚顏色均勻就OK.但算遮了一點眼圈.也給了適當的光澤度予皮膚.




Photobucket其實這次上粉用了這個平頭掃,蠻好用,兩三下已經上完粉底,而且沒有上得不均勻.輕力/快手上沒有一點掃痕,而且掃頭零食粉.掉粉的情況嗎?我用了水份精華打底在再上base然後才上粉的.沒有很厚的感覺,而且也沒有粘膩感.出油度不高.絕對清爽! 近日我都愛用這個粉底上班,可以講,比起我常用的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更輕更薄更舒適!

我是較深色皮膚的族群.用的是60 medium sandstone如果是皮膚色較白的美女,可以用到35 pearl beige/50 beige linen.

多謝Mannings 75折比機會我試到好用粉底.折前$148/30ML,折後$111/30ML (抵用到爆是嗎?你明點解我將顏色都全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