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優先試飲: 白蘭氏馥梅飲






有時做BLOGGER有這個好處, 就是可以在產品正式發售前, 可以優先試用/試飲啊!這次是白蘭氏的新產品, 活顏馥梅飲啊~正式發售日期八月底. 我也要搶鮮出文呢

說明是馥梅飲就是有多種梅的美顏飲, 合上還標明素顏也不怕@@
小小一支含四種天然梅果:蔓越梅,藍梅, 野櫻梅,黑醋栗還加有 葡萄子,含豐富的原花青素.

上網看過牛尓的解說, 原花青素(OPC)是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 是vitamin C的20倍, vitamin E的50倍耶~~ 要令皮膚漂亮紅潤有光澤, 這個OPC很重要哦~



我一向有INTAKE保養品的, VITAMIN C/ 晚櫻草油/ 三文魚油等, 事實上, 這些吃進肚子的保養品, 感受比起塗的保養品更大更覺得有效呢, 例如晚櫻草油, 我吃了兩個星期就發現臉上的油光都減少了, (連帶經痛都有改善呢).但試過這麼多的保養品, 都沒有一個飲料是梅果的, 這個飲料對我來講是一個很新的體驗呢~

一支很小的, 我一個星期來都是晚上才喝, 每晚一支, 一共喝了七天, 明白只喝七天沒有辦法說出皮膚改善的效果(實際上也很難吧, 仙丹咩!) 就告訴一下大家我試了幾個飲法, 那個最好味吧!

七個晚上, 我試了幾個飲法呢, 相信朋友都每晚都有看我FACEBOOK現場直播吧?

單喝對我來講是較難飲的, 因為很濃縮, 而我又很怕又酸又甜的東西(對, 甜的味道我都很怕)第一次喝覺得味道不太好呢.

第二晚加了一份室溫的水(跟梅飲是1:1的.) 感覺味道是稀了, 但對於很濃的甜味跟酸味沒有很大的改善. >_< 第三晚就光是加了冰塊, 味道有改善了! 冰凍過後把酸味蓋過, 入口容易好多, 只是對我來講太甜了!! 看起來好像紅酒加冰.


最後是加一份水( 1:1)然後加冰塊, 這個味道最好!







好像果汁一樣, 對於我來講過甜和過酸的味道都給掩蓋了,


看起來皮膚沒有太大分別, 因為只喝了7天嘛, 但同樣的, 皮膚都沒有負面的反應. 這個飲料沒有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很安心. 牛爾老師說要連喝14天, 皮膚會有改善呢, 要等到公開發售才可以買多兩合啊~

以下是牛爾老師的介紹啊!還有小S的分享呢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感謝HKCOSME的安排呢~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一萬個單身的藉口, 只有一個仍然單身的理由(碎碎念文)




跟友人講起身邊跟我差不多年紀, 但仍然單身的女孩….



友人E:她的理想對象大概是什麼樣的?如果是要跟她差不多年紀, 收入相若的男孩, 樣貌不太醜, 性格不太內向和孤僻的, (就是說有點條件的男生)應該不會挑這樣的女生吧?



說起來, 很多身邊單身的女孩, 都犯了差不多的錯….

1.對的, 你可以有要求對方有車有樓有樣不要太胖, 但你有沒有發覺這樣具條件的男生, 其實也是有要求的? 到了適婚年紀的男生, 一般都不會追求(只要)有胸有樣的女生,而是一個適合當老婆的女孩子, 什麼叫適合當人家老婆的女孩子?你有發現你自己如何present自己嗎?就是看起來或是表現起來比較端莊的.沒錯, 穿低胸裙小可愛都可以很端莊, 但請不要一跟朋友拍照就咬嘴咬指頭高炒逼事業線表現風情然後upload上facebook好不好?我還認識有些女孩跟寵物拍的沙龍都要只穿BRA跟平腳內褲的!!拜託!!你的好身材只要穿對衣服就能表露無遺的了,人家步姐到了這個年紀才要脫呢!男生們看完這些照片以後只會眼睛佔便宜, 或者跟朋友評一下, 但對於閣下的銷情並沒有幫助的....

2.我知道小姐你家底好出身好受良好教育背景,有條件打了人然後說:I don't care! I want to leave!! 但其實男生有時跟你吹噓自己到過那些國家玩, 出差只是想分享一下或者是找個話題..,我明白你三歲到日本旅遊, 十五歲拿獎學金到歐洲讀書, 但你對陌生男孩講這些, 人家只覺得你高不可攀..有鋒芒不一定要露, 跟你的胸你的美腿一樣, 要在適合的時候拿出來, 才覺得令人眼前一亮...

3. 有一句我真的不想講, 就是你不漂亮, 就是男孩不看過來的原因.我明白世界上宋慧喬只有一個,不是全世界男人都要娶宋慧喬/angelababy, 但你問十個男孩要一個女朋友,他要漂亮的還是醜的? 答案都是容易可見的吧?男生眼中的漂亮女孩不一定都要大眼小嘴尖下巴,但必須要有整潔的打扮,乾淨的皮膚(謎之音:白癡!有人喜歡痘皮的嗎?)還有就是濃淡得宜的化妝.而根據我跟男友好幾位好友交談, 他們覺得女的濃妝也好, 真素顏也好假素顏也好, 最怕是不論不類的: 去個宴會化個濃妝set行髮型但戴上有框眼鏡!!或者是明明是嬌小性的, 配7寸高跟鞋, 然後穿長裙(??)多留意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打扮吧.包裝其實真的很重要(起碼拆禮物的人很膚淺的先看外表吧...)
OK, 你五官合格,但你的表情很嚇人呢, 問了幾個男生, 如果有女孩常掛以下表情的話, 他也不太願意接近的:

樣子看起來很COOL, 不會微笑..跟他說話他總是沒表情的, 是我的話太沒趣嗎?
她總是對什麼也很厭惡的,嘴巴歪一邊的,然後說:太麻煩了! 看她表情就煩了

我知道我衣服不是ARMANI,工作也不是高職位,但不要把手翹著,臉冷冷的,一副白鴿眼看我不起吧?

女孩天生五官是定的了, 除非去整形,找適合自己的打扮,掛個微笑,把自己弄得漂亮吧!
 
4.你那個朋友,人是很漂亮也很可親,但其實她身邊的男孩也太多吧, 轉個不停, 我要是加入隊伍, 我是排第幾啊?其實我連去吃飯也懶等位的啊!

是, 甯缺莫濫不容易做到,你可以說我講風涼話,總是座無虛席的當然不瞭解坐冷板凳的感受.但其實我過去也有試過單身,我也有ex-bf分手後再追回我的時候,但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我單身的時候享受單身,做自己喜歡的事, 反正沒有人管, 我跟女朋友去喝半醉就喝, 一個做小手工就做, 獨個去旅行也試過.單身的女孩有單身女孩可以忙的事, 不一定要拍拖.被頻密轉手就算是銅鑼灣鋪王也會貶值的,好好珍惜每一次戀愛跟單身的時候吧, 愛情總在你不留意的時候出現的.


說到這裡,可能很多人在對號入座了,我也很少寫兩性文章.只是跟友人通過電話有感而發.寫得不好不要見怪.另外一個臺灣很賣座的BLOGGER(也是叫女王)也寫過類似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