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兩星期的CHOCOLA BB

因為近來blogspot有點問題, 所以兩星期的試喝報告和星期的試喝報告都很近啊~
Photobucket


其實說實在, 喝了兩星期, 很明顯的皮膚變化是沒有的, 還是一樣的乾燥, 毛孔好像有叮點的改善, 但近來休息時間都很固定, 所以也未必和這個美肌飲品有關, 還是請大家看一下四星期的報告好了.



我喝過白蘭氏的, 喝過h2o+的collagen drink, 都有喝過fancl tense up ( 加強版和之前original版本都有試過) 好喝不好喝見仁見智, 感覺上白蘭氏的梅飲天然一點, 因為倒出來和喝得出有很重的梅果. 那這個CHOCOLA BB呢?

Photobucket

倒出來有點嚇人, 螢光黃耶!!!我用紙巾抹掉杯邊的, 螢光顏色感覺很嚴重.到底它裡面用的是什麼人工色素啊?要用人工色素也不用這一個嚇人的螢光黃吧?



這兩個星期天氣都超級熱!!我都放在冰箱內冰過, 早上來一支爽一下!! 冰過後都掩蓋過酸味和人工的藥水味道! 如果是室溫的話, 我就覺得要水味道太大了! 好, 我要努力把它喝完, 期待四星期後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