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花多眼亂! 泡菜國THE SEAM登場!


THE HYSAN PLACE大家都有去逛吧?這個地方每個weekend都擠得針也插不進了!





The Saem是一個很年輕的品牌.走的是平價的路線, 包裝都很可愛, 總之就是非常適合年輕人的感覺~


它家的臉膜都是很好的, 塔羅牌臉膜跟護膚七大元素臉膜都是店裡的暢銷產品.


指彩顏色非常多元化, 看得人很開心, 都只不過是十來二十元~

還有很多包裝和顏色都很可愛的彩妝品. 我試上手, 很多質地不輸大牌耶.





少不得是皮膚護理產品, 有泡菜國紅星IU妹妹的代言, 很多包裝都有IU的樣子,粉絲一定覺得很吸引吧?


當日Opening找來了人氣化妝師Mel Ieong 來示範兩個韓式的妝容, 一個日妝, 一個夜妝. ModelBlogger Kaye, 皮膚好得沒有化妝我也以為她上了粉底呢.

當日示範的矚目產品有近日大熱的震震上粉器和BB Cream,比起其他品牌, 這個來的實惠,四五百塊已經有交易了!



品牌給予了我們一個很generousDiscount, 讓我也帶了不少戰利品回家.
有自用的,有送給朋友的, 我的推薦是塔羅面膜, 送禮自用都很OK. 包裝也相當漂亮.而手霜的包裝和質地非常正,價錢也不貴.

 可恨的是場地的燈光不是SET得很到位,某些位置不能好好試色(因為不夠光)而且很多的產品也只有外星文字的解說 (還有更多的產品沒有解說啊) 但店內賣的產品實在價格實惠, THE SAEM 加油啊.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碌碌碌! 要臉仔瘦一點的人工方法. MASK HOUSE


Mask HouseDaimond V瘦臉精華.(啊,我還以為Mask House只出Mask的啊!)
Photobucket 一合一支精華連兩個瘦臉按摩棒.相當漂亮的Packing.雙合子的設計打開裡面是說明書.好得意啊.


Photobucket 精華是Pump裝的.精華質地是那種像Lotion的感覺,很奇妙有香甜的糖果香.一邊塗一邊怕惹螞蟻(!),很滑很好推,用來做按摩很適合. 精華含角鯊稀有保濕作用,但瘦臉那一部分沒有說明成分,只說是BODY FIT燒脂精華. 塗上後幾分鐘會有暖暖的感覺,可能是含有咖啡因吧? (都只是我的估計呢!)

Photobucket 然後再用附上的按摩棒按摩,附上有兩個按摩棒啊,這個V型的是用來按出V臉的.
Photobucket
放在臉旁碌下碌下就可以幫助兩邊的肌肉放鬆,而且可以説明提升皮膚的彈性.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按的首選.

Photobucket
另外一個是放在額頭按摩的按摩棒.同時也可以按摩頸部幫助收緊.

其實兩個按摩棒的質數相當OK, (加上粉紅色我相當LIKE)帶點彈性可以説明卸力,不怕按得太大力會弄巧成拙按出皺紋.而且可以幫忙在日常壓力下放鬆一下.碌完最大的收穫可以說是整個臉都RELAX下來.在晚上看看電視,然後配一杯熱花茶,實在是賞心樂事啊.

Photobucket

 精華其實韓國製造,都有通過韓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頒發證書,我不知道當局的監管有多嚴格,但起碼製造商有去測試自己產品的勇氣吧~
唯獨是精華的質地我覺得不夠快吸收,而且有點粘膩,可能是韓國製造的產品比較適合韓國當地使用吧,香港的天氣太潮濕了,感覺有點不夠爽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