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不經不覺, 已到秋天

有鼻敏感的我, 對於秋天的來臨特別有反應, 這兩個星期一早一晚都比之前涼呢~

未講今次試用, 講下我對付秋天的乾燥法寶, MANUKA蜜糖, MANUKA HONEY是之前朋友介紹我的, 說之前他有鼻敏感, 一早一晚吃一羹蜜糖, 慢慢有好轉呢, 我買的都不是貴價牌子, 效果還算OK, 但皮膚抵抗力就好像強了, 乾燥的雙腿都不容易起蛇皮呢.

今次試用的是JOHNSON’S的新系列24小時深層滋養系列, 有沐浴露, 潤膚露, 和小小一支的24小時深層滋養潤手霜呢. 整個系列都加入了嬰兒潤複油和天然油脂專門給特別乾燥的皮膚用的呢. BB油加天然油, 聽起來都是粘到爆的, 事實又不是啊.

這個小小一支的CREAM實在很得我心, 成支都寫日文, 當堂HIGH 爆,一搭入秋天, 在OFFICE收PRINTOUT都是危險動作, 常常發生「被紙界」(唔系被仔界呀orz)幸好有這個呢, 質地有點厚, 但不粘膩, 而且夠潤, 同百幾蚊支的名牌潤手霜有得FIGHT!但呢支50G只買十幾蚊, 好抵用. 早上塗了才出門, 到吃午飯前都沒有覺得乾燥, 滋潤度十分持久呢~而我最中意是香味不強烈呢,只有少少BB油的香味(沒有如官網所講的玫瑰和茉莉花香)好FRESH好淡. 十個推呢!!我其實好怕潤手霜太香, 在OFFICE一搽就隔離左右都知你系度搽緊HAND CREAM…..尷尬到不得了!!!


新系列的24小時深層滋潤沐浴乳反而相對就失色了, 香味仍然是帶點BB油氣味,但淡很多, 用時沒有什麼泡, 大概是因為含三分一潤膚油和潤膚乳吧. 用完後沒有覺得很滋潤的, 不過都沒有覺得很乾燥, 算是過得去吧.


同樣是含嬰兒潤複油和天然油脂的BODY LOTION, 是EMULSION狀的潤膚乳,香味基本上跟HAND CREAM的一樣, 但感覺是較濃一點,質地不太稀, 小小已經夠塗好大面積, ARM我呢D肥人用^^, 雖然不是CREAM狀, 但滋潤程度沒有減弱, 感覺相當好啊~ 我這等懶人都是在臨睡前搽的, 開住冷氣睡,仲可以KEEP到第二朝, 非常期待到冬天這個產品的功效. 希望今個冬天不要再搽豬油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