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新屎坑但好似唔系幾香之:Oxygen Brightening mask cleanser

這次收到的是Heynature Oxygen Brightening mask cleanser. , 類似的泡泡面膜, 我很有興趣的呢! 塗上臉上會自動起泡泡, 感覺相當有趣.

Photobucket

Heynature 是韓國的品牌, 很老實, 我一向對韓野很有保留, 因為一堆的外星文字, 我實在覺得很陌生. 而且韓國醫美相當有名, 韓國美女的皮膚保養品適合我用嗎?

Photobucket

看看瓶身, 說明super hydro / deep cleansing/ PH balance等字樣. 官方網說這個mask cleanser 具泡沫按摩+深層清潔+角質管理+平衡油脂+改善毛孔的功效.還說了成分中的牛奶蛋白及茶多酚提取物更有效改善色斑點, 提高細胞的免疫力, 皮膚的新陳代謝, 令皮膚重現明亮透白, 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塑造健康水嫩亮白美肌.
簡單一點講, 這是一個有清潔和保濕功能的臉膜!

這次換一名皮膚幼滑的中國男子幫我拍照, 原因等一下才解釋. 此名男子用慣好野, 而且皮膚相當好, 中性皮膚.

Photobucket

用前的皮膚, 有點乾燥, 毛孔有點大. 有點黑頭.

Photobucket

用的方法是用乾手塗上乾臉, 塗的時候輕輕塗, 不用很猛烈的打圈. 幾秒後已經開始自行起泡了啊!

Photobucket

過多十來二十秒. 已經形成了一層厚厚的泡沫了! 泡沫挺細而豐盈. 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打圈按摩了! 有黑頭的地方多一點作打圈按摩. 然後可以沖水了.

要留意這一個臉膜不能只tissue off. 而是要用清水過乾淨的. 適合在沐浴時使用啊!

Photobucket

看看用後的皮膚. 乾淨程度有改善, 毛孔沒有改善. 亮白嗎?坦白講, 只能講是因為洗乾淨臉所以看起來亮白一點. 而且摸起來有點乾, 一點保濕的感覺都沒有.
那先講講為什麼要找我家的男人來試吧:是因為我試了幾次, 都覺得有點乾燥. 但因為同時我的皮膚狀態都有點不夠好, (天氣關係吧?)用後覺得乾燥, 有點不太對, 所以找來我家的男模來試試.

坦白講, 這個極其量只能說是個可以自行起泡, 清潔力有點太強, 不能每天使用的潔臉泡沫. 而且保濕那一部分確實很弱. 但我可以試試這一類自行起泡沫的產品都挺好玩的. 價錢大概一百元左右,放一支在家看門口都不錯, 有時早上急起床趕時間, 或者已經OT到顛想快快上床睡覺去. 這一支都幫到手!, (但當然要接受到就算是皮膚極好中性膚質的用後都覺得乾燥的問題啦~)



是次試用由U beauty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