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講多無謂, 有得實習最實際.

, 上回講到我去了上化妝班, 而且是舞臺化妝班耶~ 上完課程我還有得實習啊, 我等左好耐架喇,幾乎是一開課就已經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外面很多比幾皮野學費仲引你買一大堆化妝品的課程都不一定有這樣的機會呢~

因為是藝術團體動藝辦的課程, 所以有得替各位有份兒表演的dancer同學化妝, 而且主題是有關前衛fashion--走在前衛之前.

同學都穿著有關折紙主題的飾物行CATWALK同跳現代舞呢. 因為當日是在數碼港商場內進行表演的, 所以老師都要求我們不要用閃粉呢.

不要用閃粉, 又要配合色彩大膽的飾物, 我都用了很bold很鮮豔的顏色呢.

主要都是用這兩合的sleek 眼色, 分別是acid 盤和限量版Bohemian.

Acid:



Bohemian:


我想講的是, 兩個眼影盤的顏色顯色度都很好啊. 尤其是鮮豔的neon color 很配當日dancer同學的裝飾, 也很適合在沒有特別燈光的商場環境~

實在Sleek的眼影十分抵用, 可以blend開用來做柔和自己的眼影, 又可以像我一樣, Body Paint的顏料也可, 需知道很多眼影顏色看是一個色, 實際掃上卻淺到痹, 是做不到這種效果的. 當日一齊實習的同學就知道了.

以下是我的作品, 感謝dancer同學的包容, 還叫我放心去畫, 很感激~


一號作品是個白滑美女, 還有自己修過眉, 令我當日節省不少時間呢~

二號甜美的少女, 我幫他畫了一個黃色的嘴仔, 可惜表演過後有點脫色呢.


三號的妝容還可以吧, 是不規則的圖案~ 最重要希望我的素顏沒有太嚇人()


, 對了, 給我燒著想要入sleek的朋友仔, 尤其是在學化妝的, 不妨入這她家的眼影啊, 不過請等耶誕節吧, 因為到時應該會有大優惠的, 我去年是買三盤付兩盤的錢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