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趁低吸納--不要想得太多的L’Oreal Infallible Color

事關呢, 其實呢, 還不是因為國慶黃金周嘛, 四處都減價, 一時手滑就帶了今期相當火熱的三粒眼影回家.
其實近年我已經很少一粒一粒眼影買回來了, 但對於一瓶瓶半gel半粉或者半膏狀的眼色, 我抵抗力相當低, 因為買過GAEYE TO KILL相當好用 (不是因為索價250一小粒兼當時有好幾個顏色都斷貨, 我應該當場掃曬所有顏色然後櫃哥呢世都記得呢個傻婆.)

話說回頭, 這一粒Infallible Color宣傳做得很火熱, 很多彩妝博客都有收到一堆, 但我都是趁屈人氏八折, 89元的八折, 等於71大蚊一粒買回來的, 相當化算啊.

開架眼影的顏色我都不期望太高, 因為都是大路貨, 而我近來學化妝都帶了三粒好用容易用的顏色回家, 開來看看咯~

All night blue是帶亮身metalic沒有閃粉的亮深藍色, 是牛仔布的那一種藍, 照片沒有太大色差,容易配也不容易變成家燕媽媽.
Burning Black略有驚喜, 是偏紫調的酒紅色, 也同樣是亮身的, 近期也有出酒紅色的半粉半膏眼影的JS, 那個顏色跟這一個近似.
最後一個入手的是Eternal Black是帶閃粉的黑色, 相類似的東東會是小香的那一粒, 如果覺得小香那一顆太高貴, 這一粒可以謂是學生妹版.


試上手看一下吧, 這是用手指畫了一道的效果. 出來的顏色跟瓶裡的顏色一模一樣, 完全符合預期. 惟獨not OK的是飛粉的情況, 這是GA跟小香都沒有的情況. 但其實飛粉這個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 只要上眼時輕力點動作慢點就OK.

上眼又如何呢? 藍色的還是可以, 不會太土,  


Burning black Eternal black 效果最好, 純黑帶閃粉的閃亮效果非常好, 上眼非常blink blink; burning black沒有閃粉, 是個亮酒紅, 但帶紫調的顏色也很好搽, 不容易眼腫, 三個顏色用來單塗, smoky eyes 都不錯.


說質地嘛, 其實真的跟GA/ 小香的很像, 都是半膏半粉的, LOREAL這一個卻比較容易散/, 相信你到過專櫃試玩的你一定有同樣想法. 而小圖是我只用了一次之後的模樣. 但以70大元來講, 算是OK, 覺得小香和GA二百幾蚊粒太哪利或者學生妹妹, 可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他所講的不容易積線和溶化的優點, 很可惜是我用了大概8小時就已經積線了, 沒有溶到眼肚倒是真的. 如果由1-10, 10是效果最持久, 不會積線和油溶的話, mac paint pot 應該屬於9, GA Eye to kill屬於7, 這個大概只有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