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改變生活--再次上課去


很久不見沒有蒲頭的我其實在忙什麼呢? 很高興告訴大家, 我剛剛完成了一個化妝課程啊!!

其實是個藝術團體跟化妝老師算是一個CROSSOVER的舞臺化妝課程吧, 老師是個常常替藝術團體/ 舞臺藝人合作的Dr Joyce Ma, 有很豐富的舞臺化妝經驗呢.

話說頭幾課都是集中講基本東東, 但其實都不簡單啊, 雖然我都有淺學過一些散餐, 仍然覺得老師教的很實用, 學了不少小撇步哪~ 當中最實用當然是修眉呢, 我平常都會到benefit或者BB去修, 但實在很多時候都book不到時間, 學會這個我自己都可以來. 我手勢不錯的啊, 幫男友修的, 老師都覺得很OK~ ^__^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Face painting 的環節, 少不了的是小丑妝, 上網看了很多有關的圖片, 小丑妝有歡樂的有恐怖的有可憐的.當然我重口味最愛的是:


我超級喜歡這個妝, 超級恐怖, 老師講我們化的妝都很反映自己裡面的自己, 那這個妝反映了我那一面了?

之後和同學一起交的功課, 題目是昆蟲, 這個是靈感來源,


集體創作的成果: 我是集中畫眼睛部分的, 整個妝除了face painting的顏料外, 還用了eye shadow和閃粉, 還有一些剪紙, 超級好玩.

 

5 comments:

Iris said...

嘩,你呢個我好有興趣,我依家都覺緊化妝呢

Mikithequeen said...

正架,你去fb search Joyce makeup 就找到我呢个老师了, 你又学紧, 搵日互化啦喂~

Mikithequeen said...

正架,你去fb search Joyce makeup 就找到我呢个老师了, 你又学紧, 搵日互化啦喂~

Iris said...

好呀,但我依家係學緊普通妝,你呢個好似好有趣又好多機會咁呢

Mikithequeen said...

讲真呢个真系几好玩, 同埋坚过瘾, 因为小丑妆同face painting实在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