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女人淘吧淘吧淘吧淘寶不是罪--美甲用品

Photobucket

又是TB時間
之前幾個TB PO大家都很踴躍啊~都有人問, 這些東西是賣的嗎?你會攪團購嗎?
很抱歉的告訴大家….
我唔賣野架,都唔攪團購的,一來我的工作已經非常忙了,實在未能打點一個團購,二來, 因為我唔想同網上認識的人有錢銀瓜葛,避免有任何誤會……所以只能幫幾個相熟的朋友訂TB...

這次的是美架用品, 店是我隨手挑的一間, 她都有實體店,所以有任何要求,她都可以幫忙啊~

所有東西都是5RMB或樓下, 其實美甲用品都是消耗品,我都不捨得買貴的啊~
Photobucket

印水貼紙, 第一次試的.
Photobucket
尖嘴鉗, 4RMB左右吧.
Photobucket
大量貼紙, 很多花款~ (1RMB TO 5RMB)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婁空貼,1RMB一張, 未試過呢~
Photobucket
這個是金/銀薄, 其實我以為15RMB等於一小合金+一小合銀, 誰知是RMB15=6金+6銀@@
閃石 11RMB一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