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好玩啊xH20+ 「找不到毛孔 找到自己」化妝班及派對

好玩啊~H20+ 「找不到毛孔 找到自己」化妝班及派對


上個星期五, 感謝哈比公主跟H20+的安排,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了

很喜歡海報上的美女小璐,洋娃娃的五官好正~~



一去到, 公關們為我門準備了茶點, 免我們剛下班過來肚子打鼓~ 到場見到各位SIS,,我盡力地把大家的樣子跟名字記在腦裡( 我認人很差的)
到場就見到LAURIER, 貼心的她一來就慰問我, 我一個不懂如何反應呢, 有心了Laurier, 感激你的慰问呢~

我們一邊在RECEPTION吃茶點, 一邊跟公關小姐玩了小遊戲, 瞭解我們的皮膚煩惱, 等一下就重點講解~~



入到會場, 都擺放品牌的最新系列呢~我們都一個不客氣一一試用, 產品都有H20+獨有的香氣, 但質感清爽很多. 真是起曬痰呢~ 我多年前系H20+ FACE OASIS的超級粉絲,可惜用久了就有點黏膩, 現在新配方的質感很清爽而且濕潤呢





精華的質地我很喜歡, 推得很遠, 也很柔滑, 夏天來了, 看來也有機會重拾舊歡啊~





另外有兩支新產品, 也是同一個系列的面膜跟跟去角質還有TONER也是新的, 主要針對過分油脂分泌失衡帶來的敏感和痘痘問題, 時間所限, 很快就有導師來講解皮膚護理呢~







之前在外面剔剔剔就是要給老師講解一下如何護理皮膚啊



請了兩位美女出來,兩個皮膚就是問題很小的. (因為年紀很小,青春就是無敵~90後啊!!!)放大了還不是很糟~


老師主要就是教我們要多上專業的美容院, 多做家居護理, 令皮膚年齡放慢老化~
另外一個竅門就是吃有營養的補充品了

這是我第二次試飲了, 味道有一點糖醬味道, 但論容量她的容量是比同類型的產品優勝~第一次喝完第二天早上是真的面油少了, 我很BUY這個產品,本來以為有機會有DISCOUNT入貨.....

講了一輪, 到戲肉化妝班了, 是派對化妝, 而且教大家DIY美麗的假毛, 做出派對妝容(哇!!!)




見到都流曬口水….仲可以自己弄, 點唔可以試下?




但一上對眼, 馬上成為焦點, 為了配我今天FUSHI+BLUE的衣服, 羽毛都是配色, 加幾顆閃石, 可稱為山寨板SHU UEMURA XDDDD




到了CLUB HIP, 我還是吃吃吃, 因為真的有點肚子餓了, 現場場地較小, 但有塔tarot同水晶紋身, 女孩門都一齊坐一下, 我看著YVONNE的肚子微笑, 如果我腹大便便還會堅持一個愛美的心嗎? 我會變成黃面婆嗎?


吃著,坐著, 拍個照,很RELAX的一晚, 雖然老師沒有選中我最佳眼部化妝, 也沒有抽到獎. 對於情緒低落極受困擾的我, 這一晚相當RELAX, 當然要多謝HYPER A.MUI.MUI及LAURIER引我發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