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夏天不只要美白,還要同時抗老化

知道嗎?原來皮膚到在30到40歲之間, 質素會急劇下降…….過了30,皺紋,鬆弛,暗啞,明亮度下降令皮膚看起來更老,就是樣子看起來都會更老… ><
所以, 夏天!除了美白,還要抗老化!



所以剛剛過去的星期六早上, 我用盡了全身的氣力起床到金鐘KAO的辦公室, 試試SOFINA這個惡魔品牌新出的美白抗老化系列(實在正!)





一早到場的我, 要先用他們家的碳酸泡沫洗個臉, 我聽說了這個產品好正, 但未有試過, 這次真的試到了!!泡沫比我在用的CUREL更細膩~舒適度爆星!


一支$230, 按一下就足夠用整臉了, 要輕力一點隔著按摩到臉上, 然後等一分鐘, 用清水沖掉, 就會發現臉色好很多呢~


然後是做個簡單的皮膚分析, 膚色不均勻方面是低星, 灰爆, 但肌紋是爆星啊, 之前去RENEEX做測試, BA都有說我的肌紋不夠緊致, 看來我吃了一個月的IMEDEEN有功呢, 而毛孔要多加把勁了~


然後是由日本遠道而來的智子老師跟美智子老師跟大家分享一下夏日皮膚護理呢~~

首先就是說一下生活上令皮膚質素變差的三大因素:


三樣裡面我都每天面對兩樣, 不講都不知道原來空調除抽乾皮膚水份外,還令身體受冷, 令皮膚粗糙..而紫外線跟令皮膚老化…..呵….我每天都要在辦公室開空調, 然後還坐在窗邊的啊…( 上次已經講我聽到陽光的傷害個心離一離…..按此….)


智子小姐還分享了用手摸皮膚去判斷皮膚屬性: 原來最理想狀態的是摸的時候應該是光滑但有點癡手的(就好像白潤廣告的女孩子洗臉一樣)而輕按的時候應該感覺到彈力, 按下去馬上給回彈的…



用過洗臉泡沫後, 有MODEL示範正確的手法把LOTION按進去, 要搖三下, 用MODEL的手法從下到上塗上臉, 然後在搖一下, 塗在顴骨的乾位置.

再用手心按壓,按壓都是很重要的, 因為可以手心的熱力增強吸收力啊~




還有WHITENING ESSENCE 和WHITENING STICK, WHITENING ESSENCE是塗整臉的, 而WHITENING STICK是塗重點淡色素的地方, 我們都笑說臉上太多暇疵, 這個會很快用完呢~


最後是塗上乳液, 也是要用MODEL示範的正確手法啊, 而且分量不能太少(呵, 當天老師給我看的分量是我平常的一倍, 怪不得我的皮膚太亁了.

看看一些關於這個產品的資料吧!!



首先, 講下皮膚老化, 就是大致可以分為膚色老化和形狀老化了,
膚色老化就是變黃, 暗啞, 無光澤啦
形狀老化就是鬆弛,失去彈性了~


帶美白抗老化成分到肌膚之芯才是關鍵!!


呢個SOFINA的專利誘導滲透技術好重要!! 令到美白抗老化成分落到皮膚最底層---肌膚之芯—呢個系SOFINA BEAUTE 多年來的重要研究成果, 令到SOFINA的SKINCARE比一般有效啊~

透過SOFINA這個專利誘導滲透技術讓美白抗老化成分—洋甘菊ET,尤加利精華, 柚子精華同生薑精華在角質層最深處的肌皮膚之芯發揮作用, 令皮膚充滿彈力, 有光澤!

Photobucket
系日本呢個美白抗老化系列已經好HIT架啦, 好多美容雜誌同FORUM都熱捧,我用了幾日, 皮膚滋潤度都有感到改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