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25+的小恩物—IMEDEEN TIME PERFECTION FORMULA

25+的小恩物—IMEDEEN TIME PERFECTION FORMULA


多年前, 我的嫂子(就是我的哥哥的太太, 生了小孩之後, 朋友介紹她吃IMEDEEN的補充丸子, 她吃了兩三合之後, 真的看到她的皮膚明亮了~當時的我是個十來二十的女子, 覺得也不需要吧. 多年後,空氣污染加上累人的生活, 皮膚差了不少,尤其是皮膚的彈性, 而且皮膚也變的乾了很多….

這次吃的跟我的嫂子吃的FORMULA有點不同, 這個是新的配方啊~

這次試的是TIME PERFECTION 多元修護配方配方,


看一下官方資料吧:
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擁有深海魚類蛋白精華以及 Lycophence GS TM-混合兩種高效抗氧化分子的天然萃取精華,能快速中和自由基的傷害。抗氧化分子、葡萄籽及番茄紅素的三方配合,在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四周,立即組成一道防護層,全面抵抗自由機侵害。

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為皮膚素質及水分均衡帶來極致的效益,並在12星期內減少細紋與皺紋。



我一向有吃口服美容品的習慣(vitaminC和evening primrose oil), 這一顆有葡萄籽和番茄紅素,很方便呢~

一合裡面是一排排的(一合60顆), 每天要吃兩顆, 我通常都是晚上吃的~

吃了一個月後, 最明顯的是從眉山到眼肚的C字位置, 很明顯地緊致了, 本來這個位置我有很多細紋的, 因為我皮膚太乾了, 現在這個位置的皮膚收緊了, 滑了, 多了一點光澤呢~

我看有些SIS的試用文說沒有感覺到很大的差別, 我估計是皮膚類型的問題吧, 我的是亁性皮膚, 而且較多細紋問題, 看到較大的改善啊~

有說這個產品有收緊毛孔和去斑的, 我還沒有感覺到, 多吃一個月希望有更多的發現吧~

2 comments:

車厘 said...

幾錢一盒?食幾耐到呀?Thx!

Mikithequeen said...

6百几一合, 一合吃一个月, 我呀嫂吃了两合, 已经靓左好多, 好似做左几次FACIAL O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