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Natural Product Expo Asia

上個星期五到了這個主要給業內人士參觀的展覽呢~

雖然講是給業內人士參觀的, 但現場也有不少有作零售的參展商, 以特惠價賣少量的貨品推廣~

一來到就看見spa asia 雜誌, 一年五本只要100元!!幾年前看的時候才很薄的(多是在飛機看的), 現在已經厚了很多而且內容充實了不少~

Hope Relief 塗濕疹的藥膏.160一支,買兩支送一個肥皂.我和朋友都有濕疹, 這個軟膏含馬盧卡蜜糖, 金盞花和蘆薈, 很乾爽~
有機的寵物用清潔用品, 兩支80, 含喜馬拉亞山粉紅鹽,我自己都未用過粉紅鹽, 我家的五寶真巴閉.

橡膠圈, 戴在手和腳上, 含檸檬尤加利精華 ,可以驅蚊,.

來自馬來西亞的Spa 用品.有relaxing face mask和椰子身體磨砂.面膜含東革阿裏, 據說東革阿裏天然植物精華能 '回復健康/青春',聽說馬來西亞人相信這它能喚醒皮膚, 促進新陳代謝,對皮膚很有益處,
現在我手上還有兩塊面膜可以送出, 我自己用過,感覺很清新, 而且用後皮膚也挺滑, 有興趣的請EMAIL 我mikicheung@hotmail.com我會寄出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