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試用Estee Lauder ANR




上次事先張揚已經講過, 因為精華素已經用完了, 是時候要試用一下新產品入貨.
剛好收到Lauder的sample—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其實原理是和Biotherm skin vivo的原理差不多,用特有的Chronolux Technology 基因協調技術, 提升DNA自我修護能力, 令皮膚修復.

好似好高科技, 試下先.

顏色是透明的橙色, 沒什麼香味(還是我鼻敏感?)
塗上後, 可能是特潤配方的關係, 比較lup和厚, 其實我已經是乾性皮膚, 但我沒有覺得滲入皮膚, 很厚. 塗上之後我沒辦法再塗moisturiser. 開了冷氣睡一晚,感覺比之前好很多, 眼圈邊的細紋有點淺了, 兩邊蘋果位的粗大毛孔沒有收小, 一早起來的皮膚沒有覺得乾, 對於已經睡了三個小時來講, 是很好的了. 不過剛剛塗上的感受不好.
試用品是一次裝的, 對, 試一次已經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