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Biotherm Skin Vivo 分享會.

Biotherm Skin Vivo 分享會.
星期六出席了Biotherm 的新產品分享會, 就是他的新系列—Skin Vivo了.

當日在時代廣場,都有一百幾十個女孩子到場,好不熱鬧~
未開場在場外已經有一套在外邊放著. 瓶子的設計很簡單.
分享會送給到場女孩的小冊子有兩張購物優惠卷,入場時候還派送了一支葡萄橙甘旬汁,之後聽營養師講原來這個都是可以幫助抗老化的飲品呢.
未正式開始前播了代言人Shannan Click 的一段片段.
正式開始有一段3D的介紹片段呢, 之後還有Biotherm 的工作人員多講解一次呢個產品的特別成分山萘酚葉粋取物同PTP溫泉有機活性因數.點樣直接入到皮膚細胞核心,修復受損的DNA, 因而令皮膚回復彈性, 減淡細紋,收緊毛孔和提升皮膚密度.

聽起來好吸引, 主持人還叫我地試用座位邊的小小sample呢. 用美肌水向同一個方向抹,然後再用精華素向同一個方向塗, 馬上感受到皮膚滑了一點呢, 我之後洗了兩次手, 依然感覺到皮膚滑溜----美肌水和精華素真的有滲進皮膚呢~ 晚上我試用了這兩款產品在臉上, 真的有感到皮膚滑溜了, 眼邊的小小細紋也變得不顯眼呢,似乎如果真的連用四星期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啊(不過都系試足四個星期才會知道). 但 gel-cream 就似乎滿足不到我的亁性皮膚了.

題外話 1 , 其實當日還有抽獎的,但不明白為什麼要從戲院走到B1的專門店舉行, 地方小人多, 弄得時代的保安來, 令當日的工作人員好忙呢~

題外話 2, 我當日晚上上完課也有經過朗豪坊的櫃檯, (想試下同系列的eye gel) BA小姐似乎對產品的認識不足呢,除了Up 唔出山萘酚葉粋取物, 仲話比我知套野含玻廖酸(有咩?)更莫講話產品原理了. 最正系話比我知精華素要打圈按摩,否則之後搽cream會捽起D精華素….(唔系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