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Revlon 的驚喜 (2)

Revlon 的驚喜 (2)

上回講到我看到Revlon的開架實在樂而忘返, 自己都敗了兩個產品回來.


一號: color stay one stroke defining liner眼線筆.

先看看包裝: (售價 98, 只有sasa折扣)






講得很好, 極度出色, 防水, 抗暈, 16小時持久, 還非常柔軟好畫.

香港在賣的是三個顏色:黑色, 深啡, 古銅啡.在網上見到還有藍色的啊!!(又來了,猛搖頭>_<) 我敗的是深啡.




首先是防水, 我畫了幾分鐘, 在水喉下沖水, 再抹, 非常好, 沒有脫色.















抗暈, 用手擦了幾下, 又是沒有脫色.





到最後試上眼睛.




我其實很怕用pencil, 但這個筆很好畫, 而且很柔軟, 不會刺到眼皮痛痛的. 總結:抵買, 我平常用eyeliner gel的, 但補妝不方便, 這個早上畫了, 不需要再補, 我今早八點畫了, 10點pm回家還是很完整. 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