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Revlon 的驚喜 (1)

Revlon 的驚喜 (1)

Revlon在外國開架品牌這一方面, 做得非常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Revlon的開架都沒有其他的搶眼, 這幾年都沒有改善~~

儘管如此, Revlon的產品近日好有驚喜, 與以前老土不適合香港人用的產品形象截然不同~




這個MINERAL眼影做特價($39), 有四個顏色, 但很快就已經斷貨了~ 
顏色自然, 顯色度適中, 好得~









另一正貨是mineral mousse foundation質感很薄很討好,而且滑溜, 有SPF25 惟獨香港只有三個色( 外國版本有10色),我找不到合我用的顏色.







這個colorstay 遮瑕筆又是做特價(59還是69?不好意思我真的忘掉了)又是沒有適合我的顏色.但這個顏色pigment密集,質感也很好, 有SPF15 價錢平但是品質一點也不差, 而且筆形非常方便,非常得~





呢個mascara又是正貨, 光看掃頭就知有心思~有防水和不防水版本~
剛好這個產品又是在做特價, 買mascara送eye makeup remover pad.




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兩個產品, 之後留第二部分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