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ZA pore smoother


ZA pore smoother

另一便宜又好用的東東, ZA 的毛孔細緻霜.

Metallic 藍色的蓋, 很漂亮, 也意外的跟我的BARE MINERALS 粉盒結合XD~


網頁上的產品介紹:

內含極緻絲滑粉體,完美修飾肌膚的凹凸瑕疵,毛孔即刻隱形。有效吸附過剩油脂,立即還原絲綢般柔滑膚觸


講的很吸引, 事實是我經過sasa , 試了幾下, 覺得質地很滑溜, 於是買一合回來試用. (我是乾性的皮膚, 但夏天也是額頭和鼻位很容易出油的啊~), 才85元就有一合, 比我之前看中的benefit Dr Feelgood 便宜, 不就試一下吧~

我用了兩日, 都是在塗了粉底之後, 塗在面層的, 打圈的上面上, 毛孔是馬上被修飾了, (其實我毛孔很大, 用處不是很明顯) 但質地很滑溜, 控油的效果很好, 早上上了這個霜, 下午才有一點油. ( 不是完全沒有啦, 但已經給控制了很多, 打個比喻, 沒有用過的時候, 面油多得可以煎雞蛋, 但有用的時候, 只是有出前一叮附送的那包小麻油那麼多吧..)
可能是含vitamin E吧, 也不觉得很乾, 而且讲明non clogging pores, good.

很吸引吧, 現在買有14天的旅行裝送~抵~


題外話, 另外還有看到重點美白淡班膜做特價, 買一送一, 另外, 眼影組也是買一送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