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可一又可再part 2 Hirudoid

上次講了la pairie的好用推薦, 這次就講平民版的好用推薦吧.這個產品去痘印一流, 平, 快, 靚, 正 ! 分分鐘我講完, 你就想起: “我屋企都有一支吖, 正, 唔使另外買”

就是它—喜療妥.





哪, 你不是第一個話: 玩野咩, 喜療妥.你估我撞親咩.

對, 有時手腳不小心碰到紫青一塊, 搽這個確實快去瘀. 有靜脈曲張, 塗於患處也有舒緩的功效. 其促進皮下締結組織的功用, 可以軟化疤痕, 加快痊癒.

用時只要輕輕塗在痘痘印上就可以了,( 其實瘀傷也只是輕塗在患處就可以了.) 不用按摩的, 否則會刺激皮膚, 弄巧反拙.


白色包裝的這一個我好多年前已經開始用了, 後來有深灰色的加強版, 去疤更快更好用. 這一陣子品牌出了新產品, 標榜去疤痕的. 我未試用過, 但這個專門版本比平常的版本貴三倍, 未知道是否有三倍的成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