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Beneblog 免費修眉.


BeneBlog 網址:http://www.benefitcosmetics.hk/
Beneblog 新開張, 送了給首200 位去 beneblog sign up 的美女一份禮物, 就是到他們的brow bar 的修眉服務一次了.
之前我都有把這個著數科給各位美女, 自己也當然去了signup 了, 我之前多是到美容院修眉的, 用個小夾一條一條的拔掉, 其實好痛啊….><
到這幾年才有美容專櫃提供修眉服務的吧? 之前我試過smashbox, model co, nars 的專櫃修眉(還因為是生日所以有免費的修眉的) 發現到美容專櫃修眉也不錯, 但人來人往, 有點不安…….而我眼睛的皮膚特薄的, 每一下拔眉都痛到標眼淚, 拔完眼睛紅紅的, 眼四周的皮膚也是紅紅的..可惜我天生眉有點不對稱, 而且眉毛較少, 不修眉真的不行. 否則我自己來算了. (謎之聲:自己動手都是會痛的啊)
這次我預約的是銅鑼灣times square 的 brow bar, 位置算是人流比較少的. 用的是蜜臘脫毛, 雖然也是痛, 但卻覺得可以接受. 拔後眼睛四周的皮膚是有一點紅, 但很快就散掉了.
只是拔完後, 眉的位置皮膚癢癢的, 有點難受…但總的來講, 痛苦度也比用夾子的少, 所需時間也很快, 我很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