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有得看無得買

有得看無得買

講的是香港沒有人代理的Prescriptives.

好幾年前還有水貨店賣她的皇牌產品Prescriptives magic碎粉, 但可惜貨源不穩定. 後來發現泰國也有賣Prescriptives化妝品, 可惜後來又撤出亞洲了.天哪,為什麼有得看沒得買? 這個才真是我最最最愛的碎粉啊.

事源是我好多好多年前, 到倫敦出差時, 在放血時, 發現了他的化妝品專櫃, 我就第一時間跑去選購他們最有名的粉底. 他們的MUA 很專業, 替我挑了遮瑕度高的濕粉, 還教我如何修飾臉上難看的微絲血管, 最後當然是配上他們的皇牌碎粉Prescriptives magic 了. 有次玩了兩個通宵後, 友人見我妝前妝後的兩個樣無不驚歎其自然的顏色,高度遮瑕的效果.



MAGIC碎粉有三個顏色: translucent/ deep translucent/ red neutralizer
掃上時皮膚感覺冰涼, 而且不覺得乾之餘反而有點濕潤, 裏面有幼細的閃粉, 令毛孔和細紋被遮蓋.

剛剛收到品牌的美國購物網的新消息,品牌也有推出mineral粉底. 跟我之前講的bare minerals 碎粉底一樣,有SPF 15 ,光是暖色已經有11 個, 冷色有7 個, 合共18 色. 你明白我為什麼當年到一見到Prescriptives 眼睛放光, 如獲至寶吧? 因為你根本沒有可能在他們的專櫃買不到合自己皮膚顏色的粉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