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my cosmetic pouch

今日換一個角度同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好用,來看我的化妝袋吧!
Nars multiple stick-orgasm, 橙金色的烟脂令膚色健康起來.
Make up forever full cover waterproof concealer-08, 遮眼圈的好幫手, 用前一定要塗眼霜, 否則會太乾脫粉.
Bare mineral-beige medium-之前講過了,想化妝又要透氣, 這個粉是好選擇.
Bare mineral flawless and concealer brush. 看! 真的放得進去化妝袋的啊~
Smash box Jet Set eyeliner- dark brown 快要用完了, 防水又防油, very good

另一邊是各種的化妝掃, 特別推薦kate 眼線膠附送的眼線掃. 非常柔軟.
還有MJ 的mascara 第三代.

model co的 修眉組, 上層有眉wax和眉粉. 那些小掃太小了, 我抓也抓不穩. 下層其實還有修眉型的膠片, 但我一次都無用過.


雖然我是每天都坐辦公室內做事, 工作需要都偶然要見客戶, 但我每日是帶最少的化妝品上班的.
(超級懶人)


p.s.:Victoria Secret的化妝袋是友人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