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為美肌亁杯—COLETTE CHAMPAGNE MASK

過去的幾個星期都勞勞碌碌, 經常要上大陸工作, 皮膚因此而感到壓力,蹦緊起來.剛好有HK COSME安排的試用,是COLETTE的香檳水嫩面膜呢~

我的是乾性的皮膚(是超級乾的一類)再加上這兩三個都要穿梭中港工作.皮膚蹦緊到不得了, 最大鑊的是, 大陸的宿舍有蚊啊!!還在我面上叮了幾口!!可想而知, 我有幾需要一個既可以保濕可以RELAX,鎮靜皮膚的媽士!!

看看這個香檳面膜的真身吧, 是一個GEL MASK,打開真的有香檳香味! 淡黃的透明GEL, 看起來很清新~





上手試: 很清涼的感覺,我連續七個晚上用了它, 頭三天是室溫用的, 之後的4日放進雪櫃(因為大陸好熱, 38度, 夜晚返到香港我溶左!) 而且很水, 有些GEL MASK很清涼, 沒錯, 但我都會覺得吉吉地, 但這個GEL MASK沒有.



上面,很清涼的, 我是塗的厚厚的, 生怕塗的太少就沒有效果. 但要避開眼睛和嘴四周的地方.



15分鐘後, 我用紙巾先抹一下, 但其實大部分的MASK都已經乾了, 然後再沖水, 有點滑的,较難洗掉,但洗後的感覺很清新, 很爽, 沒有膩的感覺, 但真的水嫩, 我之前看其他BLOGGER的試用, 收毛孔和退紅的效果很好的, 但我就沒什麼FEEL, 可能我的毛孔問題較嚴重吧.



上面有講我給蚊叮了我的臉, 敷用這個MASK後很有效果啊, 本來很大的一口,紅紅腫腫的, 塗白花油又不是(刺激眼睛嘛) 用這個MASK後, 紅腫退了很多啊, 是我的一大發現!!

COLETTE是臺灣的品牌, 價錢也很合理(沒錯, 我中意用平野, 現在優惠期內98元一瓶,原價是138的啊!!) 我是粗用SKINCARE的一派, 不喜歡”就住就住”用的,這個很適合我啊~ 唯一不滿的是沒有附送小勺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