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未能講過程, 只能看結果.

有時候, 買到好野好興奮, 試到好野更興奮, 因為可以真心將好野寫出來, 不用HEA走一篇試用…

上個星期六到OASIS BEAUTY 試做他們家最新的K69 的皇牌面部療程, UM~實在是很不錯呢~


K69是OASIS BEAUTY最新的美容儀器, 混合聲極和電極把對皮膚做一個深層清潔,然後把特有的義大利美容藥粉推進真皮層達10CM.就是這台機器了~




位於CWB的OASIS BEAUTY環境很舒適, 帶一點泰國SPA的味道, 首先是那裡的BA給我做一次皮膚分析, 看我應該是用什麼的藥粉去配合這次的FACIAL, 同樣的機器我做過了幾次的皮膚分析, 結果都是大同小異. 但這次BA CAROL告訴我要小心一點因為我的皮膚很薄, 一個不小心會敏感的啊~



進入漂亮的FACIAL 房, 先用有香熏的水弄濕雙手, 然後就開動了啊~
躺在床上, 美容師先給我聞一下香熏, 然後是給我做一下HAND MASK, 跟著是洗面和卸妝.

首先的是聲極, 就是運用超聲波把皮膚的髒物帶出, 是一部好像手動的皮機的東西, 有少少刺耳的聲音,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不會痛.

然後是電極, 就是用離子導入無針儀把特有的藥粉帶入皮膚, 到這裡,我已經睡著了, 只隱約感受到有些微給靜電電到的感覺.

最後BA就幫我做了一個舒適的肩頸按摸了,意料不到的是也替我的雙手來一個按摸, 給我這一個早上來一個完滿的CHARGE UP

過程沒有太多的圖片, (因為我睡著了嘛) 惟有看結果囖,





做完之後, 是非常非常亁淨, 上個星期走了兩次大陸, 長了不少暗粒, 但做完之後是完全平滑了, 效果超贊!!


沒有恐怖的經歷, 沒有針筒,無創傷的美容療程, 原來都有很好的效果, 我是特意隔了一個星期才寫的, 一星期後, 雖然有不少暗粒又在偷偷的突起, 但效果還是KEEP得幾好的啊, 現在首次試做有優惠價啊, 我誠意推薦去試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