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北海道馬油X薄荷油




在SOGO的超級市場有特賣, 其中一個攤位就是賣北海道的特產薄荷產品了, 我聽說了日本的馬油產品很好用, 但是很少見到馬油的產品, 今次終於可以試到了.



圖中是一個特價的套裝, 有80G的薄荷馬油CREAM, 薄荷手工皂和一個小的薄荷馬油CREAM.

薄荷油的功效很多, 對皮膚很有益處, 尤其有蚊叮蟲咬, 肌肉痛, 有時遇到身體不適作嘔暈車浪, 也可以聞一下薄荷油.

馬油也是另一神奇的產品. 馬油是用馬的脂肪製成的油, 對皮膚, 尤其濕疹,主婦手等很有療效. 哦, 朋友仔安安和芙蓮都有這個問題啊, 我分了一瓶小的給芙蓮, 另外也裝了一瓶給安安, 希望她們用過後真的有效吧.

我當場試用薄荷馬油CREAM, 用在手上有點油, 呀姨在我手上噴了一點水, 我再揉幾下, 就馬上吸收了.

晚上, 我也試用在我濕疹的手跟上和佈滿蛇皮的小腿上. 馬上就感受到薄荷的清涼, 走了一天的路也很放鬆,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小腿的蛇皮給征服了, 到第二天蛇皮精也沒有現形.

那塊薄荷皂是手工皂, 我自己也有做手工皂, 當然要多多支持啊, 手工皂用的是冷壓的方式, 要30到40天肥皂才可以熟成, 缺一點耐心也不可以啊. 薄荷皂起泡尚可, 很乾爽, 我原來以為用這個皂來洗澡完了以後會有涼快感, 但一點也沒有.><
啊姨講這個攤位一年只擺三到四次, 用完就要打電話給他訂貨了唷~

2 comments:

Yvonne Pang said...

請問你還有沒有那個訂貨電話呢?我上次在Sogo買過,覺得很好用,但可惜我已失掉那張簡介紙!如你有的話,請電郵至pang_cy@yahoo.com.hk
謝謝幫忙!

Mikithequeen said...

yvonne: 我也掉失了那张纸呢, 之后都是请朋友在日本买类似的产品, 效果也一样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