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Pampering weekend-花之部屋





很喜歡選擇星期五去做臉, 因為星期五享受一個放鬆的面部療程, 就可以放下星期一到五的煩惱,和男友/家人度過愉快週末




這次到的是花之部屋, 我看到DHC的雜誌有介紹優惠, 可以以1000積分+299享用療程, 也可以用333元優惠價試做


之前購物都沒有申請會員, 因為都是用朋友的會員卡, 但要享用療程, 就要先成為會員, 那就去DHC先買一點東西再去吧.

到了花之部屋, 裝修都是日式的, 燈光柔和, 而且點了香熏, 很放鬆.



先來一杯welcome drink.



裏面的環境很美麗啊



穿著 “天使袍”的我.



做了放鬆的面部護理後, 吃一個After Tea, Perfect!




做了面部護理, 可以舒服地化個靚妝, 很完滿, 我很喜歡那個panasonic風筒, 不太熱但很靜. 化粧室裏的產品都可以隨意試用, 合適的就馬上帶回家~
我這次就是用金色那瓶面霜做臉的, 另外海洋骨膠原也是我想買的, 這次可以試上面^O^

整體感覺相當的好啊, 那裏的美容師都很nice, 標榜無推銷的花之部屋, 只是簡介了一下他們的package, 沒有推銷就走了. (沒辦法了, 要我一次過買50次,實在是太狠吧!)但美容師都沒有黑面, 很g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