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DuWop-好用低調之選



其實以前儘管Bodyshop很努力推銷他的品牌產品不用動物測試, 對於我這個愛動物的份子也沒有太大感覺, 直到某日某品牌的櫃姐告訴我他的產品都塗在兔仔皮膚上, 以測試容不容易起油脂粒, 我當堂打了一個冷震….自此, 我都對Cruelty Free 的產品很有好感.

當然, 今日寫的DuWop都是cruelty free 品牌, 而且品牌很多產品都不含很多對皮膚有害/產生敏感的物質, 如paraben, 人造香料等..




我這次買了的是Face Revolution, 是個有色的Tinted moisturizer, 質地輕薄, 像我之前寫的Revlon mousse foundation, 剛好Face Revolution 有合我用的顏色( 沒法啦, 我皮膚顏色較深啊~)就買了回家了.



一點已經夠用, 而且為皮膚加添光澤

Face Revolution 還有SPF15,和light reflecting pigment, 令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較健康, 我用了幾日, 當是日霜塗很OK, 當mineral powder 前的make up base 也很一流.

同日朋友仔買了circle block. 這個遮眼圈的concealer上層是紅色的遮瑕霜, 下面是mousse concealer. 上面的紅色遮瑕中和了黑眼圈的色素, 加上mousse concealer, 遮眼圈很perfect. 是我下個帶回家的目標.

另一個很在意的小物是這個Eye gel mask. 樣子十足乳貼~XD
Igel 有三個顏色, 橙色是給黑眼圈用的, 含vitamin K,
紫色針對帶細紋的眼睛, 含vitamin C, 
藍色是平伏疲勞眼睛用的, 含洋金菊和薰衣草.
我想買的是藍色, 但剛好沒貨, 唯有下次再買了~

品牌網: www.duwop.com


說實在, DuWop在Sephora的貨架不搶眼, 不是有心在架前試試試, 真的不知道這個禾杆蓋珍珠的牌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又到交保護費既時候喇!!

F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