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新名字新方法--基因護膚

其實一路以來大家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為什麼明星常熬夜,但卻皮光肉滑?朋友跟我同一樣經歷青春期,但自己卻生一臉痘或者容易敏感?

所謂三分天註定.基因就是這個生俱來,令自己與地球上眾多藍星人不同的因素.基因,就即是DNA,令每個人都不同, 當然皮膚質地都不同了.

 當日imore 跟igene舉辦了一個座談會,就請來了曾志雄博士為一眾女士講解為什麼同是父母親所生,孩子都不一定完全承繼自己的基因.

我覺得我組的朋友仔在這個遊戲相當有創意…..

大會當日講解了這套產品最主要是拿我們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基因去做分析.抽取的基因樣品都會送到科學園實驗室進行基因分析( Skin DNAprofiler), 然後團隊就會根據問題情況調配出百分百個人專屬的精華)

當日就邀請了靚仔博客石先生跟名模ANN HO跟大家分享用後的感受呢. 每位到場BLOGGER都有得到大會送出的洗臉泡跟保濕臉霜(各20ML)回家試用呢.


 先不說得到的產品如何.其實我以為全套護膚品都是像某牌一樣是專門調配的.然後看某blogger以為幹細胞修護精華是用自己的幹細胞去調配的, 但原來是我一場誤會了. (當然如果系真,就的確好堅啦).原來全套產品只有精華是個人化地去調配的.洗臉泡跟保濕臉霜嗎? SORRY, 其實是generic product,就是沒有個人化調配,賣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了.那花一大咋工夫來做什麼基因測試會不會是浪費了一點?

好! 戲肉了.CYBELE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看上去是珍珠色的洗臉泡泡.我一次用一個五毫子分量左右.很可惜起泡度並不高. 我用了起泡網都只有丁點泡泡. 泡泡雖然少,但沒有過分的香料.


洗的時候因為少泡所以洗的時候有點困難.但洗後很爽身,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但卻沒有過分乾巴巴. 洗臉泡獨有ubiquitin成分,促進皮膚蛋白質分解為微細氨基酸及多肽,讓皮膚吸收.而此成分有效調整皮膚表面的ph值及鎖水功能.

CYBELE高效保濕面霜 保濕臉霜是半GEL CRÈME的狀態.是類似AQUA GEL的一類質地,很討好. 塗上臉上沒有厚厚的感覺,反而是相當的爽且滑. 塗完後其實相當清爽.沒有過分的氣味.保濕臉霜含4種基本有效成分,提供所需要養分,長效鎖緊水份,提升皮膚緊致度.

不知是不是我習慣用CREAM或者是近來轉天氣,這個臉霜不夠滋潤.晚上塗完一覺醒來幹得連毛孔都扯大了.一臉乾巴巴的.用在妝前打底還好,不會出橡皮屑.

 一套這樣的skincare連基因檢測要多少錢?價值15000! 以這個價錢打價的skincare是老老實實的貴婦級,但未知是否沒有配合個人調配精華用,洗臉泡和保濕臉霜的質素卻強差人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