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這不是我的命運! Neogence全新舒緩修護精華


近來看見臉容日久失修, 於是連忙去找醫生幫幫手.而醫生個荷包也給我幫了一把.

但醫美的後遺是連續一星期的紅腫, 雖然說暴風雨後是晴天,但暴風雨的時候可以縮短一點嗎?








剛好收到的是Neogence新出的舒緩修護精華,一路以來都覺得Neogence的出品還好,不會令人太過失望,但有部分的產品只能淪為不過不失而已.


 

新出的精華提出三大抗敏對策:1. 強化防禦2. 舒緩修護3.提升耐受性.

精華是滴管式的,水劑質地.玻璃瓶是咖啡色的,就是說成分要好好保存啊!

到底裡面是什麼可以幫忙減低紅腫呢?

天然修護因數(ALPAFLOR MARRUBIAN AO)+沒藥醇(BISABOLOL),緩和皮膚,幫助肌膚對抗刺激

舒活因數(CALMOSENSINE)強化肌膚對外來刺激的抵抗力

富含大量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為皮膚帶來長時間的保濕

滴管包裝加啡色玻璃瓶,看起來一付很認真的模樣,雖然我很討厭玻璃啦,一來我手腳笨,生怕會打爛,二來我對玻璃有保留,總覺得沒有安全感。 滴出來的感覺就像透明質酸原液。無色無味的水劑,感覺很原始,不像有過份添加物,是我最愛的質感。滴管很好用,要抽多少就抽多少,随心所欲。


 塗上臉的感覺都是在塗一般原液的感覺喇,很快吸收,也沒有殘留感。一抹上臉瞬間吸收。在做完醫美療程後,當晚我就餵皮膚大量的這個精華,原來紅紅燙燙的臉,温度下降不少。

嘿,做完醫美皮膚對水份大量需求啊!當然要餵飽皮膚的要求啦。 做完後皮膚的肌渴感也降低不少。我起碼餵一個滴管才收手!


 有圖有真相,第一次醫美完畢三天後的臉,紅腫如猪頭。沒有用此產品。


 第二次醫美完畢後三天後的臉,紅腫腿了九成!因為我在做完當晚就用這精華重手厚待一張臉啊!早知第一次打完後馬上啪一支就不用腫足一星期了。 


很神是吧?這支精華成為我近日最寵幸的一支啊!實在是進行醫美療程或應付突如其來過敏的正貨。是我少有的推薦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