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打開化妝箱, 看一下我的好用concealer 收藏~


又是純屬曬收藏的文章. 一合合多色眼影各色Blush其實在學化妝前早有收藏. 但手痕的我點會無買野呢~

一路以來我也沒有買很多concealer, 不是因為我臉沒有什麼要遮, 實在太懶而已. 但幫人化妝人家不多不少會想化妝後有小小暇疵消失掉. 看看我這次又買了什麼~



Graftobian 這個牌子某些學化妝的朋友都有買吧. 這一合其實不是concealor而是cream foundation.但因為這一合是HD高度遮暇的關係, 我除了用來作粉底用之外, 還用來作Concealer. 效果出奇地好之餘. 還很滑很好推.一合有五個顏色有深有淺很多用塗. 我知道MUF有一些一合合五粒的concealer要三百幾, 但這個280有交易.一合小小可以做粉底可以做concealer, 實習帶少好多野.

G家的除了有這一個小合裝cream foundation 其實還有一合五粒的concealer, 但我並沒有買那一合, 因為我只需要一和綠色.綠色用來遮豆都非常合適好用. 而且這一個可以推的好薄. 剛剛實習遇上青春少女, 臉珠上兩塊紅紅的, 薄推一層馬上整個臉都TUNE返靚. 而也用過在牛眼大的豆豆也沒有問題.


Duwop的這一合也是我的最愛, 這一個產品用來遮黑眼圈超級掂. 用上層的橙紅色先蓋在青黑位, 再塗下層的肌色mousse, 整個千年熊貓眼都收得好好. 上層的橙紅色給我用到差不到見底呢.

最後出場的是三善的gease paint. 同樣可以拿來遮黑眼圈的. 但其實用來遮藍藍綠綠的色素斑都好掂.而且也很容易推得薄. 一百蚊左右抵到爛, 我的是27P, 有空要去入多幾個色才行.

分享完concealer. 下次再分享一些便宜好物吧~

No comments: